无障碍说明

曝朗多替身浮出水面 小牛将与火箭湖人抢控卫

曝朗多替身浮出水面 小牛将与火箭湖人抢控卫

劳森引多支球队争抢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本赛季的小牛可谓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去年夏天引进钱德勒、帕森斯等悍将憧憬总冠军的达拉斯人在季后赛首轮就早早被淘汰出局,赛季中期交易来的全明星控卫朗多(微博)更是与主帅卡莱尔不和,随着朗多离队已成定局,小牛也在积极的寻找着朗多的“替身”。

根据最新消息,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将泰-劳森视为朗多的替身,达拉斯人很有可能在今夏全力追逐这位掘金悍将。劳森至今已经为掘金效力了6个赛季,生涯至今场均14.2分、2.9个篮板、6.6次助攻。本赛季这位后卫共为掘金出战75场,在场均35.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15.2分、3.1个篮板、9.6次助攻。

虽然数据不错,但是以劳森和法瑞德为核心的阵容却始终难以带领掘金有所突破。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掘金有意交易劳森的流言。有消息称,掘金将交易劳森,将加里纳利和中锋纽基奇视作未来重建的基石。劳森的合同将在2017年到期,未来两个赛季的薪水分别为1240万美元和1321万美元。

在本赛季来到小牛后,朗多的表现远远低于预期,季后赛首轮对阵火箭,他和主帅里克-卡莱尔闹得不可开交。在小牛宣布朗多因背伤无限期缺阵之后,卡莱尔更是表示朗多不会再穿上小牛队的球衣。确定朗多离队之后,小牛也迅速确定了今夏追逐的目标,不过除了小牛之外,火箭、湖人凯尔特人等球队都对劳森很感兴趣。

今夏,小牛阵中的蒙塔-埃利斯和泰森-钱德勒都将成为自由球员。埃利斯主导着小牛的进攻,而泰森-钱德勒则决定着小牛的防守。在续约老臣的前提下,小牛今夏还希望追逐开拓者核心阿尔德里奇。达拉斯人能否有足够的筹码打动劳森,让我们拭目以待。(刀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