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小德:迎法网夺冠最佳良机 李娜会是酷妈

专访小德:迎法网夺冠最佳良机 李娜会是酷妈

腾讯体育记者专访小德

腾讯体育5月26日罗兰加洛斯讯(文/首席记者王怡薇(微博))24日,2015年法网正式拉大大幕。赛前,作为品牌代言人,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微博)在法网现场的东风标致包厢接受腾讯体育专访。采访中小德直言迎来法网夺冠的最佳良机,而带着儿子来打法网的他更笑言祝福即将临盆当妈的李娜。

直言迎来夺冠最好机会

“大家好,谢谢你们的支持。”澳网(微博)之后,再见到小德,他又学会了几句中文,看到记者一向搞怪的他不禁卖弄起来。不难看出,对于即将登场的法网,小德信心十足。

四大满贯中,小德独缺法网冠军奖杯。

“今年确实是我最好的机会。从去年年底开始,我取得了包括澳网、大师赛在内的很多比赛冠军,如今我感觉状态已经处在最佳。”对于法网冠军的渴望,小德丝毫不掩饰。

小德在夺冠路中最大的对手就是9次获得法网冠军的纳达尔,在此前的抽签中,如不出意外,俩人将提前在8进4的比赛中相遇。“大满贯不同于其他任何比赛,我需要耐心的打完每一场比赛,无论是面对哪一个对手,我也期待能和拉法相遇。”小德这样说道。

爱子现场助阵 小德祝福李娜将当妈

今年澳网夺冠后,小德妻子伊莲娜在社交网络上晒出儿子斯蒂芬观看老爸比赛电视转播的背影,萌翻粉丝。小德和记者透露,本次法网,他也将半岁的斯蒂芬带在了身边。

“斯蒂芬和我妻子在一起,我想有他的现场支持我会非常有动力。”说道儿子的现场助阵,小德笑得合不拢嘴。

2013年中网,小德与李娜在赛前慈善赛的“性别大战”曾让人津津乐道。今年年初李娜宣布怀孕,而预产期就在6月,小德在与记者闲谈中不仅大聊育儿经,更为即将临盆的李娜送上祝福。

“我知道她即将成为母亲,非常高兴看到退役后的她如此幸福快乐,也代我送给她最美好的祝福。她非常酷,我相信无论是赛场上还是家庭生活,她都是成功的。”小德这样说道。

媒体看好小德夺冠 费德勒力挺纳达尔

本赛季,小德35胜2负战绩,获得包括澳网以及法网前热身赛蒙特卡洛、罗马赛冠军。法网开赛当天,法国著名的《队报》将小德放在体育头版的位置,更预测其夺冠几率超过6成。而在ESPN的专家团预测中,德约得到了11票中的7票,路透社更用“黄金般的夺冠机会”形容小德的本次法网之旅。

自去年年底受伤退出年终总决赛后,本赛季纳达尔的状态就不尽如人意,在最为擅长的红土赛季至今无冠,接连输给瓦林卡、穆雷等名将,更为可怕的是,接连输球,让更多人看到纳达尔在红土场并非不可战胜。就连纳达尔的叔叔托尼都承认,如今的纳达尔缺乏获得冠军的信心。

“我希望他能赢得第十冠,这真是个伟大到令人难以置信的数字,而拉法配得上这一切。”尽管媒体一致看好小德在罗兰加洛斯登顶,但包括费德勒等名将则更看好纳达尔赢下法网第十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