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悍将逃过禁赛处罚 霍福德出战东决第四场

老鹰悍将逃过禁赛处罚 霍福德出战东决第四场

霍福德逃过禁赛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NBA官方宣布,将不会对老鹰中锋艾尔-霍福德进行追加禁赛处罚。霍福德在对阵骑士的第三场比赛中被吹二级恶意犯规。

霍福德对德拉维多瓦的二级恶意犯规发生在第二节最后时刻,当时德拉维多瓦与德玛瑞-卡罗尔和霍福德抢在一起。德拉维多瓦被卡罗尔绊倒,他顺带往霍福德右脚上倒,试图伤人。霍福德想起德拉维多瓦用同样的动作弄伤了凯尔-科沃尔,怒火中烧,也顺势倒地,架起肘子打在了德拉维多瓦的头上和肩膀上。

霍福德的动作做得有些隐蔽,但通过慢镜头回放还是可以看得清清楚楚。三名裁判在看过录像后,一致判罚霍福德二级恶意犯规,直接将他驱逐出场。按照NBA规定,一名球员如果被吹二级恶意犯规的话,将面临自动禁赛一场的处罚。

“他(德拉维多瓦)是一名有前科的球员,我就怀疑他是故意伤人的,裁判罚下我有些过了。我肯定会从这次判罚中吸取教训,确保自己下次保持冷静,不会让类似的事情发生了。我需要重申的是,这场比赛之前,我就被人撞过膝盖,或者遇到过类似的动作。”霍福德说。

裁判在吹罚霍福德二级恶意犯规的同时,还给了德拉维多瓦一次技术犯规。在吹罚霍福德二级恶意犯规的判罚上,场上三名裁判的观点一致,事后也坚持自己的判罚没有问题,这也得到了NBA官方的肯定。他们吹德拉维多瓦技术犯规,主要原因是德拉维多瓦有伤人嫌疑。(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