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皮尔斯将跳出合同加盟快船 联手保罗格里芬

曝皮尔斯将跳出合同加盟快船 联手保罗格里芬

皮尔斯或联手保罗格里芬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据NBA官网的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保罗-皮尔斯可能跳出最后一年合同,加盟快船,联手克里斯-保罗和布莱克-格里芬。

皮尔斯2014年夏天和奇才签订了一份两年1080万美元合同,2014-15赛季的年薪是530万美元,2015-16赛季的年薪是550万美元。皮尔斯持有2015-16赛季球员选项,可以在2015年夏天跳出合同,加盟其他球队。快船是皮尔斯的潜在东家。

据知情人士透露,皮尔斯可能加盟快船有两个理由。一个是加尼福尼亚州是皮尔斯的家乡,他加盟快船的话,相当于落叶归根,到家乡打球退役。另外一个是里弗斯曾经是凯尔特人主帅,率领皮尔斯等三巨头获得过总冠军,两人感情不错。

真实情况是,皮尔斯现在面临两个选择,一个是结束17年的NBA职业生涯,归隐江湖,宣布退役。另外一个是留在奇才,继续做这支年轻球队的更衣室老大,帮助约翰-沃尔和布拉德利-比尔彻底成长起来。

在皮尔斯帮助下,奇才2014-15赛季季后赛展现出了非凡的战斗力,如果不是约翰-沃尔受伤的话,奇才完全有可能以下克上,淘汰老鹰。在对阵老鹰的系列赛中,皮尔斯完成过一次绝杀,投中过一个被埃尔-霍福德反绝杀的潜在准绝杀球,还投中了一个被吹无效的扳平三分。

在奇才队期间,皮尔斯是绝对的更衣室老大,享有绝对话语权。几个年轻天才也很听话,将皮尔斯奉若神明。站在这个角度来说,皮尔斯在奇才是快乐的,没有必要在生涯末期再换一支球队。(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