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经理:科比退役或延迟 飞侠可能再打一年

湖人经理:科比退役或延迟 飞侠可能再打一年

科比可能再战一年

超级大片还原科比的2006年截图

超级大片还原科比的2006年

7'14''

58904

无版权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2015-16赛季将是科比-布莱恩特最后一年?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透露说,这只是目前的决定,如果科比愿意的话,他还可能再打一年。

著名NBA记者霍华德(微博)-贝克和库普切克进行了连线,向他确认科比是否真的将退役。“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是这样的。因为科比合同只剩最后一年,他之前告诉我,这是他最后一年。自此之后,我们就没有谈过这个问题了。”库普切克说。

“如果下赛季结束过后,他还想再打一年的话,我们将在接下来一年里讨论这个问题。”库普切克说。2013年11月26日,科比和湖人签订了一份2年4850万美元的合同,将效力湖人至2015-16赛季。

2015-16赛季是科比合同的最后一年,价值2500万美元。在湖人给科比开出这份续约合同时,外界质疑声一片,认为科比已经上了年纪,不值这个价钱。湖人老板巴斯家族给出的解释是,科比为湖人奋斗一生,值这个价。

过去3个赛季,科比因为重伤,连续3个赛季报销。2012-13赛季,科比因为跟腱撕裂,赛季报销,复出后竞技水平严重下滑。2013-14赛季,科比因为膝盖骨折再次报销。2014-15赛季,科比因为肩袖撕裂手术报销。

连续遭遇重挫,科比仍然没有放弃的意思,他坚持高强度训练,执意要打满20个赛季,不想自己的职业生涯草草结束。科比2014-15赛季因伤报销后,很多人认为科比会提前退役,科比对此嗤之以鼻。(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