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申花高层引援惊人黑幕 当事人:用法律解决

绿地申花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周军被推上了火山口。5月25日,申花贴吧里一篇帖子矛头直指周军。晚上,新闻晨报记者从周军处了解到,他已经委托律师发出了律师函,启动刑事司法程序。

这篇帖子因为披露了不少所谓的细节,成为昨天最火的帖子之一,几度转发,包括著名媒体人秦天也在自己的微博里转发了该文,并表示希望周军出面澄清一下。

网黑周军拿回扣遭诬陷? 当事人:用法律解决

以下为帖子原文:

周军在申花做了些什么?精英队去西班牙真的能提高吗?据我了解,绿地的精英队,在西班牙踢的就是那种类似阿拉陈毅杯的大区比赛,真正得到西班牙足球的精髓了吗?

引援方面,去年你推荐给申花的保罗-安德烈、“哥伦比亚金靴”、曹秉局,请问你在曹秉局签字费中的25%和保罗安德烈的签字费中的30%是否拿到?鲁伊兹转会费10%中的20%+年薪的15%您是否拿到?这三个人哪能?好伐?下半赛季,你违反常规的引援操作,在不考察球员伤病的情况下,买来了比亚特里,欧洲球探给这名球员的伤病评级是A,踢几场歇几场的。保罗恩里克的膝关节十字韧带拉伤,欧洲的球探给他的评级是B+,这样的玻璃人球员你也让绿地去买?

今年更搞笑,邓卓翔(微博 数据)的除了腱鞘炎外,他的韧带断裂的伤病导致近几年没有踢过一个完整的赛季,这样的玻璃人你还花了1500万?你还和申花球迷最尊敬的吴总说这些球员肯定能完成目标?请问周军先生:当初,在西班牙,到底是你不要秦升(微博) 数据)还是吉约不要的?你为了一己之私,和吉约说了什么,我相信局内人都知道。你放弃秦升的目的是什么?你敢出来说吗?你花了差不多3000万从鲁能买来了吕征 ,30岁的吕征+32岁的王赟 ,请问你考虑过俱乐部建设中的球队平均年龄问题吗?现在还没到申花真正的低谷。申花真正的低谷期在夏天。同时,你今年又大言不惭的说买来了帕帕多普洛斯,你敢说为什么当初布特拉宗体育会低价将该球员出售吗?你考察过吗?他的腰椎间盘突出和十字韧带撕裂以及脚踝韧带撕裂已经伤停了很长一段时间了,这伤,欧洲球探给他的评价都是A。因为他的伤病问题,这名球员是不能太过疲劳。今年申花的外援上,卡希尔36了,帕帕多普洛斯31了,你考虑过球队建设中的年龄构架吗?

最后,绿地接手之前,你口口声声说在申花不拿工资的,绿地接手后,给你开了150万的年薪。请问你那里来的钱买了古北的两套房子(一套底层带花园和一套顶楼复式)还有一辆保时捷卡宴?你今年年初那里来的钱把你的老婆送到香港去生小孩?最近听说你又想买特斯拉了,这些钱你那里来的?虹口足球场外场,一年接近百万的承包费你那里来的?

对此周军发了律师函并作出声明:

对于帖子里的这些质疑,周军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我已经安排准备走司法途径了。”晚上9点多,晨报记者收到了周军所委托的律师刘溯源发出的一封律师函,“上海市罗顿律师事务所接受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周军先生的委托,指派刘溯源律师就2015年5月24日发布于百度贴吧的一篇匿名文章声明如下:周军先生作为公众人物愿意接受公众舆论在法律范围内和尊重基本事实前提下的任何监督。但该文章在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的情况下对周军先生恶意中伤。这种行为已不仅仅是损害他人名誉权的行为,可以认定为已涉嫌犯罪。周军先生已委托本所立即启动刑事司法程序,向公安机关控告,同时还将追究其应付的民事赔偿责任。”

(网帖原文仅代表贴吧作者观点,与运动汇无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ronaldl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