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附加赛-诺维奇2-0胜米堡 金丝雀重返英超

英冠附加赛-诺维奇2-0胜米堡 金丝雀重返英超

诺维奇重返英超(微博 专题)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晚,2014-15赛季英冠升级附加赛决赛在伦敦温布利球场上演。诺维奇2比0击败米德尔斯堡,获得最后一个晋级名额,与伯恩茅斯、沃特福德携手晋级英超。第12分钟,杰罗姆首开纪录;第15分钟,雷蒙德再下一城锁定胜局。

在本赛季的英冠联赛中,伯恩茅斯和沃特福德分获冠亚军直接升入英超,诺维奇、米德尔斯堡、布伦特福德和伊普斯维奇分获三至六名,在升级附加赛中,诺维奇和米德尔斯堡击败各自对手,他们将在温布利争夺最后一 张进军英超的入场券。

开场第9分钟,约翰逊禁区线上的抽射击中横梁弹出。一分钟后,沃森的凌空抽射同样击中横梁弹出,两队各自错失一次破门良机。第12分钟,杰罗姆前场左侧从阿亚拉脚下断球成功,随后他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命中近角,诺维奇1比0领先米德尔斯堡。

第15分钟,怀塔克右路低平球传中,雷蒙德禁区右侧射门命中左下角,诺维奇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5分钟,弗里恩德传中,沃森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7分钟,沃森禁区中路再度尝试头球攻门,可惜偏出左门柱外。

第54分钟,阿亚拉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9分钟,托姆林中路直塞,班福德的转身射门被门将没收。第69分钟,拉塞尔-马丁接应同伴传中头球冲顶,可惜稍稍高出横梁。仅仅一分钟后,基科尝试攻门,球被拉塞尔-马丁封堵。

第79分钟,诺维奇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雷蒙德的直接射门稍稍偏出左上角。第82分钟,阿亚拉的头球攻门被格拉班在门前封堵。最终,诺维奇2比0击败米德尔斯堡,成功杀回英超!

双方出场阵容:

米德尔斯堡(4-5-1):

门将:13号康斯坦托普洛斯

后卫:3号弗里恩德、4号阿亚拉、6号吉布森、18号怀特海德(46分钟,24号恩苏)

中场:7号利德比特、8号克莱顿、10号托姆林、21号沃森(68分钟,9号基科)、27号阿多

前锋:23号班福德

诺维奇(4-4-2):

门将:1号鲁迪

后卫:2号怀塔克、5号拉塞尔-马丁、30号巴松、23号奥尔森

中场:4号约翰逊、8号豪森、22号雷蒙德(87分钟,28号奥尼尔(微博))、27号特蒂

前锋:10号杰罗姆(74分钟,7号格拉班)、14号霍拉汉(75分钟,41号多兰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