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官方评西甲最佳11人:巴萨4将皇马仅2席

欧足联官方评西甲最佳11人:巴萨4将皇马仅2席

巴萨(官网 数据) 成为最佳评选大赢家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战罢,欧足联官方评选出本赛季的西甲最佳阵容,冠军得主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占据其中4席,皇马(数据) 仅有两名球员入选。

巴萨共有4名球员入围,是入围人数最多的俱乐部,具体球员包括了门将布拉沃,后卫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和皮克(微博 数据),以及前锋线上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而和马竞前锋格里兹曼同样打进22球的内马尔没能入围,则多少令人感到遗憾。

瓦伦西亚有3名球员入选,分别是防线上的奥塔门迪和加亚,以及中场核心帕雷霍。相比之下,皇马的光芒要黯淡许多,银河战舰只有C罗(微博 数据) 和J罗这“双罗”入选。此外,马竞和塞维利亚也各自贡献了一名球员,塞维利亚的波兰国脚克里乔维亚克在登陆西甲后的首个赛季就能斩获最佳,得益于本赛季在后腰这个位置上,表现持续稳定的球员并不多。

附最佳11人名单:

门将:布拉沃(巴萨);

后卫;阿尔维斯、皮克(巴萨)、奥塔门迪、加亚(瓦伦西亚);

中场:帕雷霍(瓦伦西亚)、J罗(皇马)、克里乔维亚克(塞维利亚);

前锋:C罗(皇马)、梅西(巴萨)、格里兹曼(马竞);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