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盆滨日记】Day 54:初见长江

【陈盆滨日记】Day 54:初见长江

陈盆滨(微博)

5月25日 阴

跑过宁静的江南小城常熟,今天我跑向苏中的文化名城南通。今天的起跑有些特别,身边除了例行的陪跑嘉宾外,还多了一对俊男靓女——乐视主播洪志和一漪。其实他俩对于我来说并不陌生,之前的53天里,他们经常会在乐视的演播室里,坐着、或是在跑步机上跑着解说,陪我跑完一个又一个马拉松。今天他俩能够和我一起站在起跑线,我感觉非常的开心,就感觉屏幕里的人蹦出来了一样,突然就来到我身边一起跑了。

跑向江北,需要穿过长江。长江在我心里是神秘的,原本以为长江只是一条长长窄窄的河流,坐上了汽渡才知道,长江是如此的雄伟壮丽。趴在汽轮的栏杆上,吹着带着几丝凉意的江风,我想起了曾经的渔民生活。那时的我以船相伴,以海为依。我的团队似乎了解我的心思,带我来到操控室,船长正把着“舵”控制着船的航行。我忍不住也坐上操作台,摸着熟悉却又陌生的操作杆,熟悉是因为这个位置我以前也曾经坐过,陌生的是这种汽渡穿的操作杆和渔船的相比先进了很多。

将近40分钟的汽渡后,我们重新开跑,顺利抵达终点。哦,对了,今天我穿上了新的红色战袍,到现在,我已经穿过了白、黑、红、橙、蓝、绿六种颜色的衣服了,你们觉得哪一件最好看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