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米主帅钦点小豌豆加盟 两因素成交易障碍

曝国米主帅钦点小豌豆加盟 两因素成交易障碍

对于有可能离队的伊卡尔迪,国米希望引进小豌豆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市场》消息,在伊卡尔迪有可能走人的情况下,国际米兰盯上了墨西哥前锋埃尔南德斯曼奇尼非常渴望小豌豆可以来到梅阿查球场,不过意大利媒体分析,小豌豆的年薪+非欧盟球员身份是转会的主要障碍。

埃尔南德斯是曼联(微博 数据) 的一员,去年夏天,他租借加盟皇马(数据) ,本赛季,小豌豆一共代表银河战舰出场23次,其中仅仅有8次是首发,打入7个进球。原本皇马有权以2200万欧元买断墨西哥前锋,但是弗洛伦蒂诺没有激活买断条款,不出意外,这名以效率见长的前锋将在今年夏天回到曼联,不过他也不在范加尔的计划里,小豌豆还得寻找新东家。

《足球市场》在今天带来消息,曼奇尼盯上了这名曼联前锋,不过这笔交易存在两大障碍。其一就是埃尔南德斯的工资,目前墨西哥射手的年薪是500万欧元,对于蓝黑军团而言,这是一个难以承受的数字,如果埃尔南德斯不接受降薪的话,他很难来到国际米兰效力。

另外一个障碍是小豌豆的非欧盟球员身份,这很可能也让国际米兰方面犹豫,因此,意大利媒体分析,埃尔南德斯的交易仍然非常复杂。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