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师:詹皇库里会师总决赛 勒布朗当世最强

魔术师:詹皇库里会师总决赛 勒布朗当世最强

魔术师推特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骑士主场加时114-111击败老鹰,东部决赛总比分3-0领先,詹姆斯砍下37分18篮板13助攻,“魔术师”约翰逊赛后表示詹姆斯将与库里会师总决赛,库里是最有观赏性的巨星,而詹姆斯则是当今世界最强的篮球运动员。

“篮球世界将迎来总决赛盛宴,世界上最棒的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对决世界上最激动人心的球员斯蒂芬-库里!”约翰逊在赛后更新推特写道。

“魔术师”对于詹姆斯十分欣赏,詹姆斯东部决赛第二场劈下30分9篮板11助攻打爆老鹰,“魔术师”就在赛后点评道:“勒布朗打出了最棒的一场季后赛,30分9篮板11助攻对他来说太轻松,他就是比赛的统治者。他打控卫让队友们都融入到进攻中,篮球智商太高了。他是最好的组织者,是最好的低位球员,是最强的。”

当詹姆斯打出超级三双再一次灭掉老鹰,“魔术师”十分兴奋的写道:“有些时候,你无法形容勒布朗-詹姆斯有多么特别,他用37分18篮板13助攻带领他的球队又一次打败了老鹰。老鹰应该获得尊敬,他们全场比赛都在拼,只是在加时赛差了一点。”

骑士总比分3-0领先老鹰,勇士3-0领先火箭,如果没有意外情况发生,正如“魔术师”说的那样,詹姆斯将与库里在总决赛对垒,“魔术师”写道:“所有NBA的球迷们准备好,勒布朗-詹姆斯与斯蒂芬-库里在总决赛对决,我已经等不及了。库里不仅仅是MVP,他还是当今最有观赏性的球员,看他的比赛真令人激动。”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