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评:两只妖精!东詹皇西库里 总决赛快来吧

快评:两只妖精!东詹皇西库里 总决赛快来吧

詹姆斯再砍三双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东部决赛第3场,骑士加时以114-111战胜老鹰,总比分3-0领先,一只脚已经踏进了总决赛。詹姆斯打出史诗一战,疯砍37分18篮板和13次助攻,他跟库里简直就是季后赛的两大妖精,我们已经等不及看他们在总决赛正面对决了。

我们先来看看,詹姆斯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创下的一些惊人纪录。自有详细数据可查以来,詹姆斯是联盟近30年来首位在季后赛砍下37+18+13的球员。在今天的比赛中,詹姆斯前三节就完成三双,这是他季后赛第12次三双,超过基德(微博) ,位居历史第2。

这是詹姆斯季后赛生涯第54场30+5+5,力压乔丹,高居历史第1,也是他季后赛生涯第6场30+10+10,高居历史第2,仅次于“三双王”奥斯卡-罗伯特森,后者在季后赛中一共8次轰下30+10+10。

另外,詹姆斯季后赛总得分达到4782分,超越了联盟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之一卡尔-马龙(微博),独居历史第6。而且,詹姆斯砍下季后赛生涯第75次30+,超过杰里-韦斯特,追平贾巴尔,并列历史第3,仅次于乔丹(109次)和科比(88次)。

东部决赛至今,詹姆斯场均轰下32.7分11.7个篮板和11次助攻,竟然是一个“30+10+10”的数据。而联盟中唯一能够和詹姆斯争一争风头的只有西部勇士的库里,萌神在西部决赛场均砍下35.7分4.7篮板和6助攻,场均要投进6个三分,数据也是相当可怕。

同样的是,库里本赛季也打破了一系列惊人的纪录。在常规赛中,库里投中286个三分球,创造了单赛季命中数纪录。在西部决赛第3场后,库里已经在今年季后赛投中64个三分球,超越雷吉-米勒,是单赛季季后赛三分王。另外,库里季后赛生涯前32场场场命中三分,他连续5场至少命中5三分,9场命中5三分同时还能够送出5助攻,这些都是历史纪录。

这两支季后赛的“妖精”,至少火箭和老鹰是降伏不了了,我们且看总决赛,库里和詹姆斯到底谁更胜一筹。这么说,并不是对老鹰和火箭的不尊重。毕竟在季后赛历史上,此前116次3-0,落后球队从未完成过逆转。再来看看具体情况,老鹰科沃尔报销,更无能力抵抗骑士。而火箭,上场主场35分惨败,士气遭遇严重打击。

所以,就让骑士跟勇士的总决赛快点来吧!球迷已经等不及看詹姆斯跟库里的对决了。(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