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没有欧冠命! 倒霉老虎再遭东家扫地出门

[摘要]效力摩纳哥、马竞、曼联,法尔考都没有在欧冠赛场出场,在球队获得欧冠资格之后,他无一例外的离队,被戏称为欧冠“落跑新娘”,曼联终于重返欧冠,法尔考又得走了,目前不知道他的下一站在哪?

欧冠落跑新娘助曼联返欧冠 造化弄人他又上路

落跑新娘法尔考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效力摩纳哥马竞、曼联(微博 数据) ,法尔考都没有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出场,在球队获得欧冠资格之后,他无一例外的离队,被戏称为欧冠“落跑新娘”,曼联历经千难万险,终于重返欧冠,法尔考又得走了,目前不知道他的下一站在哪?但是老虎有可能再当欧冠逃兵,这就是命!

法尔考在2009年夏天加盟波尔图,由于球队是2008-09赛季葡超冠军,这让他得以在2009-10赛季参加欧冠,不过那也是迄今为止老虎唯一的一次欧冠之旅。在那个赛季,法尔考代表波尔图出场43次,打入34球,可是球队却无缘欧冠赛场,2010-11赛季,法尔考率波尔图获得双冠王,虽然球队重返欧冠,可是2011年夏天,老虎却加盟了马竞。

同样的剧情在马竞身上重复,来到床单军团的第一个赛季,法尔考只能在欧联杯赛场为球队拼杀,2012-13赛季,马竞终于有些坎坷的拿到了欧冠席位,不过2013年夏天,法尔考却加盟了摩纳哥队,错失再度在欧冠亮相的机会。

加盟摩纳哥后,法尔考只能在法甲联赛一试身手,虽然他帮助摩纳哥在2013-14赛季拿到欧冠入场券,可是怎奈摩纳哥老板因离婚案财富缩水,这让法尔考不得不踏上租借之旅,尽管他加盟的是英超(微博 专题) 老牌豪门曼联,可是偏偏红魔在2014-15赛季没有欧冠可踢,只能说造化弄人。

本赛季,法尔考代表曼联出场28次,虽然仅仅有4球4助攻的数据进账,但是他身上的“欧冠定律”还是在一定程度上暗助曼联重返英超前四,从而顺利获得了下个赛季的欧冠资格。然而,颇具戏剧性的是,曼联决定放弃法尔考,这让老虎未来成疑,虽然他的老东家摩纳哥获得欧冠资格,但是法尔考可能继续租借之旅。

在暗助曼联夺得欧冠席位后,法尔考又背上行囊远行,这不得不说是命运使然,老虎下一站在哪?欧冠落跑新娘的帽子他可能还得戴下去,倒是罗杰斯可以考虑引进哥伦比亚射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