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梅西亲承加盟尤文 望野兽留队可踢任何位置

[摘要]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巴勒莫前锋迪巴拉将会在下赛季加盟尤文图斯,而他表示希望特维斯不要离开斑马军,并坦承自己会听从教练安排,打任何位置都能接受。

锋霸亲承将加盟尤文 望野兽留队可踢任何位置

迪巴拉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巴勒莫前锋迪巴拉将会在下赛季加盟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而在昨日巴勒莫对战紫百合的比赛后迪巴拉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这一消息,而他同时表示希望特维斯不要离开斑马军,并坦承自己会听从教练安排,打任何位置都能接受。

迪巴拉在刚结束的第37轮联赛中打满全场,而这也是他最后一次以巴勒莫球员的身份在主场踢球,赛后迪巴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球队表达了感谢:“我很享受在这里进行比赛,从我来到这里的第一天起,人们就非常关心我。感谢巴勒莫,我绝不会忘记自己在这里度过的三年。”

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尤文图斯已经签下了迪巴拉,而阿根廷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尤文(官网 数据) 对我非常欣赏,他们为了签下我花费了巨大的精力,这也让我最终选择加盟斑马军。我可以肯定会在尤文图斯赢得意甲的冠军,他们的实力很强,而我也一直渴望胜利,我认为自己在尤文会获得成功。”

迪巴拉在采访的最后还谈起了自己的未来队友特维斯:“我希望特维斯留在尤文,我能够在他身上学到很多。我知道尤文的实力,在这里获得主力位置需要巨大的努力,我相信自己还有进步的空间,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努力成为首发球员。位置?我当然喜欢靠近对方的守门员,但是如果教练安排我踢前腰或者二前锋,我会接受安排。”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