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球员酿球场猝死悲剧 疑心脏病发作身亡

[摘要]近日,阿根廷联赛传来噩耗,在博卡联合对阵巴拉纳竞技的比赛中,有一名叫做克里斯蒂安-戈麦斯的球员突然倒地不起,虽然现场医护人员对其进行救治,但是他还是不幸离世。

阿根廷球员酿球场猝死悲剧 疑心脏病发作身亡

戈麦斯猝死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近日,阿根廷足协对戈麦斯的猝死进行了哀悼,“这是一个让人悲伤的星期天,阿根廷足协对克里斯蒂安-戈麦斯的离世表达沉痛的哀悼。”

近年来,球场猝死事件频发,而比利时的两名球员就在2015年相继因此失去生命。这也是阿根廷本月来第2起球员猝死事件。前不久,在阿根廷丙级联赛上,一名叫做奥尔特加的21岁球员被撞倒,随后他的后脑勺重创在距离边线仅1米多的水泥墙上,当即昏厥被送往医院抢救,最终失去生命。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