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0强奖金收入:切尔西第一利物浦失130万

[摘要]2014/15赛季英超大幕降下,20支球队也按照各自的最终排名获得相应的奖金,其中冠军切尔西拿到2470万镑,而垫底的QPR只有120万镑。

英超20强奖金收入:切尔西第一利物浦失130万

英超(微博 专题) 20强排名收入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2014/15赛季英超大幕降下,20支球队也按照各自的最终排名获得相应的奖金,其中冠军切尔西(数据)拿到2470万镑,而垫底的QPR只有120万镑。

从这张图表可以看出,排名每相差一位,奖金数就相差100-140万镑之间。为此,位列英超四强的切尔西、曼城(数据) 、阿森纳(数据 )和曼联(微博 数据) 的排名收入均超过2000万镑,而降级的3支球队赫尔城、伯恩利和女王公园分别只有370万、250万和120万镑收入。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最后一轮比赛中,1-0击败斯旺西的水晶宫和2-0击败西汉姆的纽卡斯尔均因此提升两个排名,他们的排名收入也在这轮比赛后大幅提升了200多万镑,而利物浦(数据) 因为昨天惨败给斯托克城,排名下降1位后收入也剧降130万。

别看这份榜单英超冠军和降级球队之间收入悬殊,如果算上转播费收入,QPR并不会比切尔西差太远,上个赛季英超榜尾三队的转播费收入均超过7000万,超过最多的利物浦的一半,如今赫尔城、伯恩利和QPR的转播费收入只会多不会少,这也将让他们有能力在下赛季重新杀回英超,不至于一蹶不振。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