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库里会师已成定局 总决赛望提前至6月3日

总决赛或提前至6月3日 联盟不愿球迷等太久

总决赛可能提前开战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东部决赛第三场,骑士主场加时114-111艰难战胜老鹰,总比分3-0领先。而在西部,勇士同样3-0领先火箭,据《CBS体育》记者肯-伯格报道称,从目前的局势来看,詹姆斯库里会师总决赛几乎已成定局,如果东西部决赛都出现了横扫,联盟考虑将NBA的总决赛提前至北京时间6月3日举行。

勇士昨天在客场大胜火箭,系列赛大比分3-0领先,距离总决赛仅一步之遥。今天的东部决赛中,骑士在主场艰难战胜老鹰,大比分同样也是3-0。此前,NBA原定的总决赛开战日期为6月5日,如果勇士和骑士都完成了横扫,那么分区决赛将在5月27日结束,这期间联盟会有8天没有比赛。

在联盟之前赛程安排中,如果东西部决赛都打满七场的话,那么西部决赛将在6月1日结束,而东部决赛将在6月2日结束。不过现在来看,东西部决赛想要打满七场可能性非常的小。

虽然联盟的出发点是为球迷考虑,但想要更改赛程并没有那么容易。除了要考虑电视转播商的节目安排,还需要考虑当地酒店预约,国际媒体的安排等问题。有消息人士称,关于将总决赛提前的计划,目前联盟还处于讨论之中。

火箭和勇士的系列赛很有可能明天就会结束,如果到6月5日才开始总决赛的话,显然不利于勇士延续状态。骑士和老鹰的第四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27日举行,骑士或许会希望能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如此一来,他们的当家控卫欧文就能赢得更多的养伤时间。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