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U19国青3分险胜立陶宛 付豪狂揽23+15

四国赛-U19国青3分险胜立陶宛 付豪狂揽23+15

U19国青险胜立陶宛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2015年U19国青男篮四国赛第三场比赛在来到新疆乌苏市,U19国青男篮78-75险胜立陶宛青年队,取得两连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双方各项数据相差不多,篮板球方面,国青队仅以37-36领先对手一个,来自八一青年队的付豪14投9中,拿下全场最多的23分以及15个篮板球,其中末节单节砍下12分,胡金秋13分7篮板,赵岩昊13分,赵睿7分6篮板,曾繁日5分。

比赛介绍

为备战6月底在希腊开打的U19男篮世青赛,U19国青男篮将和美国、德国以及立陶宛青年队进行多场热身对抗赛,比赛将转战新疆的石河子市、乌苏市、昌吉市、阜康市和库尔勒市,比赛时间为5月22日-6月1日。

本届U19国青男篮除了沿用去年U18的阵容班底外,像胡金秋、赵岩昊等小一届的优秀球员也被征召入伍,主教练范斌。

比赛回放

今晚的比赛开始后,国青队派出了胡金秋和付豪组成的双塔内线,两人自U16国青队开始便一直搭档内线组合。效果不错,两人内线进攻接连得分,很快国青队便以10-4取得领先。首节中段,赵岩昊和杨凯先后三分命中,国青队18-8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首节结束前,史仪两罚全中,第一节国青队25-14领先立陶宛。

比赛到了第二节,立陶宛队外线疯狂出手却鲜有建树,但国青队自身失误同样不少,立陶宛队抓住反击机会一度比分追至22-30。第二节后半段,付豪和胡金秋再度替补出场,两人联手拿下6分,国青队逐渐稳住局面,半场结束前,赵岩昊三分再中,半场国青队41-29领先对手。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立陶宛队积极的进攻篮板球拼抢终于有所回报,连续的二次进攻打成帮助球队将比分缩小到10分以内,第三节过半,立陶宛队45-54落后。邵英伦突破上篮打成2+1,加罚也中,国青队60-52领先8分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比赛,立陶宛队通过精准的中距离投篮在比赛结束前4分钟将比分追到68-69,此后付豪在篮下的肉搏战中接连获得6次罚球,并罚中5分,国青队75-72领先。立陶宛队最后时刻采取犯规战术,赵睿两罚一中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最终,国青男篮顶住压力,78-75险胜立陶宛队,收获两连胜。

首发名单

U19国青男篮:胡金秋、付豪、杨凯、赵睿、孙铭徽

下轮对阵

四国赛将休战一天,5月26日起,四支球队将在昌吉和阜康市进行第二阶段的较量。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