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残阵迎G3 波波维奇现场支招布登霍尔泽

老鹰残阵迎G3 波波维奇现场支招布登霍尔泽

霍尔登追随波波维奇多年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今天,东部决赛将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目前以总比分0-2落后克利夫兰骑士卡罗尔的伤病、科沃尔因伤赛季报销都让原本情况不妙的亚特兰大老鹰雪上加霜,不过在双方第三场比赛开始前,老鹰却迎来了一位“救星”。

老鹰队主帅布登霍尔泽透露,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目前身在克利夫兰,作为师父的波波维奇为他谋划了锦囊妙计,他准备在比赛中实行。根据最新的情况,由于科沃尔的赛季报销,本场比赛,布登霍尔泽将会安排小将贝兹莫尔出任先发。

作为老鹰队史上第12位主教练,布登霍尔泽一开始在马刺的教练团队工作19年,师从格雷格波波维奇。过去5年,他是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的首席助理。2013年老鹰队宣布迈克-布登霍尔泽将从2013-2014赛季开始执教老鹰队。2015年4月21日,获得2014-2015赛季最佳主教练奖。

老鹰队能够在本赛季取得常规赛东部冠军,布登霍尔泽可谓功不可没,在他的打造下,有蒂格、科沃尔、卡罗尔、米尔萨普霍福德组成的亚特兰大先发五虎,完美复制了波波维奇的战术理念,将团队篮球的含义诠释得淋漓尽致。这支老鹰队也被称为东部的马刺队。

不过目前,老鹰队的情况却不容乐观,东部决赛总比分0-2落后,大将科沃尔又赛季报销。但即将顶替科沃尔出任先发的贝兹莫尔却并不服软,贝兹莫尔在赛前表示:“我相信我的队友,对他们充满信心,同时,我也是一个现实主义者,我觉得我们没有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准,所以我们会全力以赴,努力拿到一场胜利。”(刀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