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创纪录!国安1000万奖晋级 走越远奖金越惊讶

特约记者佐亚北京报道

同曼萨诺续约时,国安队曾经就本赛季的三条战线,订立了各自的目标:联赛进入前三名、足协杯打入决赛、亚冠打入八强。最后一个指标,则是国安队最为看重的。26日比赛的结果,很大程度将决定国安队2015赛季的评定。

四月底,当国安球迷看到五月赛程时,很多人都倒吸一口凉气:四场联赛、一场亚冠小组赛,两场亚冠淘汰赛和一场足协杯,整个5月,国安队基本都是一周双线。难怪曼萨诺在对阵舜天前曾自嘲道,“球队已经习惯了”。更关键的是,国安队在四月呈现出崩盘的前兆,这不得不让外界对于五月的国安队充满担心。

但是,26日的比赛就是国安队的五月末战。此前的七场比赛,球队保持不败(四胜三平),并取得足协杯晋级,中超并列第一的效果。而在亚冠战场,也手握出线主动。而且,这是在出现大面积伤病的情况下实现的。不得不说,国安队的整个五月,几乎是完美的。

之所以用“几乎”,因为还差一场,而且是最重要的比赛。“如果下周能闯过全北这一关,国安队的五月,可以打满分的。”多名队员都给出同样的观点。“说实话,的确没想到踢出这样的成绩。但是,一切都要看最后的决战。”

在球队高层看来,即将过去的五月,国安队的表现令人满意。对于国安队成为目前唯一一支还在三线作战的中国俱乐部,球队的高层领导给予充分的肯定,“除了结果,最主要的满意,还有队员们表现出的精神和意志。拥有这样的斗志,我们才能不止一次的从落后到反超。面对伤病,教练组、运动员找出了解决方法,应该说是满意的。”

5月26日的比赛,或许将是国安建队以来最重要的比赛之一。如果能在主场淘汰全北现代,御林军将历史性地第一次打进亚冠八强。对于已经带领国安队创下诸多记录的曼萨诺来说,这是一个再攀高峰的机会。更重要的是,一旦带队成功突破,国安队2015赛季的三大目标便完成一个。而且,亚冠重新开踢要等到今年8月。这就意味着国安队的赛程将大大减轻,曼萨诺的日子好过很多。

除了创造历史的名头,这场比赛同样价值不菲。据了解,一旦打入亚冠八强,国安俱乐部开出的奖金将是千万级别。毫不夸张的说,这将再次刷新国安队单场比赛奖金的记录。如果国安队可以在亚冠战场走得更远,奖金的数额只会越来越令人惊讶。面对一场或许将决定整个赛季综合评价的比赛、一场名利双收的较量,曼萨诺和他的队员们,应该清楚这场大战的价值。

创纪录!国安1000万奖晋级 走越远奖金越惊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