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兽称火箭不会放弃 盼成为第一支大翻盘球队

魔兽称火箭不会放弃 盼成为第一支大翻盘球队

霍华德(微博)略显沮丧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0-3落后的火箭已经处于悬崖边,不过在接受采访时,霍华德依然表示,球队不会轻易放弃。

NBA历史上,0-3落后的情况此前一共出现过116次,但没有球队能够翻盘,但霍华德拒绝更衣室里散播负面消息,“我们已经走的足够远,我们经历过很多战斗,所以我们彼此不能放弃。”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在魔兽看来,球队仍然需要保持信心。“我们要继续前进。”霍华德说道,“我的意思是,我们唯一能够走的途径就是继续前进,我们经历很多挑战和磨难,不管发生了什么,我们都要努力去克服,我们需要设法战胜困难。”

霍华德一直是球队的精神领袖,在他膝盖受伤缺阵的日子里,魔兽是火箭最激情的啦啦队长,而在季后赛里,霍华德也在用实际行动影响着身边的队友,“他非常强硬,而且也很努力,他一直在激励着我们。”火箭前锋泰伦斯-琼斯说道。

所以,在第三场结束后,当霍华德喊出这样的口号时,这也有着深远的意义。“他告诉我们要继续战斗。”琼斯说道,“我很感激这位大个子,他能够表达自己的想法,去告诉我们,他有多么想赢下比赛,他也希望我们能够在场上全力以赴。”

霍华德希望球队能够打出自己的努力和能量,如果能够做到这些,火箭就是一支更好的球队。“我无法去解释。”霍华德说道,“比赛(第三场)已经结束了,这样的事情发生了,但太阳在今天又升起来了,所以我们必须要继续前进,昨天的比赛实在太丑陋了,这个系列赛也很丑陋,但你知道,这时候你不能产生消极的情绪来增加球队的失望感,我们必须找到一种方式,去保持积极的态度。”

在今天的训练中,霍华德再度露出开心的笑容,他希望能够让球队变得积极向上:“当我们走上赛场时,我们只需要全力以赴,我们要彼此信任,不放弃,如果你仍然持有怀疑的态度,那么你不如说,我们已经玩完了。我希望我们保持信念,成为第一支在0-3落后基础上连胜四场的球队,不管发生了什么,你都要继续保持战斗。”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