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宣布法尔考将离队 昔日神锋盼留英超正名

曼联宣布法尔考将离队 昔日神锋盼留英超正名

法尔考何去何从?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曼联(微博 数据) 在官网上宣布,俱乐部不会行使法尔考合同里4300万英镑的买断条款,哥伦比亚神锋将离开曼联回到母队摩纳哥。不过,法尔考本人有意继续留在英超(微博 专题) 打拼,利物浦(数据) 和切尔西(数据)都可能是他的下一站。

本赛季英超最后一轮客战赫尔城,法尔考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赛前就有消息传出,曼联已经正式通知法尔考离队,但范加尔当时并未确认这个消息。在与赫尔城赛后,范加尔在接受采访时终于确认法尔考离队,“法尔考是一个非常专业的顶级球员,俱乐部每个人都祝愿他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法尔考是在去年夏窗转会压哨租借加盟的,曼联为哥伦比亚神锋支付了600万英镑的租借费,周薪达到34万英镑。这笔交易被曼联球迷寄予厚望,因为无论在波尔图马竞还是摩纳哥,法尔考都有着超高的进球效率。但法尔考并未很好的适应英超,适应范加尔4141的新战术,哥伦比亚神锋甚至还一度被下放到预备队,与一帮小孩子一起踢球,并失控大哭。

这赛季,法尔考为曼联各项赛事29次出场,只交出了4球4助攻的数据。英超26次出场只有14次先发,无论是范加尔还是曼联球迷,都对法尔考的表现感到失望,英媒体更把哥伦比亚人列为英超史上最大水货。考虑到法尔考的买断费用高达4300万英镑,曼联肯定不会当这个冤大头,29岁的哥伦比亚神锋只能惨遭退货。

曼联官网称,法尔考将回到他的母队摩纳哥,不过,哥伦比亚人下赛季还想继续留在英超踢球。《每日邮报》消息称,法尔考已经让自己的经纪人去联系其他英超球队,本赛季利物浦受困锋无力,巴神、兰伯特、博里尼都难堪大用,斯图里奇又不断受伤,他们很想要得到一名真正的得分手,而切尔西在将要失去德罗巴(微博)的情况下,也试图引进一名顶级射手,利物浦和切尔西都可能成为法尔考的下家,为了留在英超,哥伦比亚人愿意接受降薪,这也让他下赛季留在英超的可能大大增加。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