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列小德五潜在下家 火箭抢人与哈登组双枪

美媒列小德五潜在下家 火箭抢人与哈登组双枪

德拉季奇去向未定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热火控卫德拉季奇之前已经确定将会跳出合同选项,试水自由市场。迈阿密能够为小德提供一份丰厚的合同,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能将其留下,对此,美媒体《hothothoops》也列出了德拉季奇未来的潜在下家,其中火箭也位列其中。

1、湖人

湖人刚刚在抽签大会获得榜眼签,他们要么选择奥卡福,要么是卡尔-安东尼-唐斯,此外,兰德尔也将会在新赛季回归,科比也将会完成告别之旅,湖人能够给德拉季奇提供他想要的一切,包括诱人的薪金,以及一些年轻的帮手,同时德拉季奇还可以和科比并肩战斗一季,湖人目前迫切需要一位控球后卫,很抱歉,林书豪(微博)显然不是球队的未来,湖人的前景对德拉季奇也有着很大的吸引力。

2、尼克斯

尼克斯坐拥四号签,他们可能会选择温斯洛或是波尔(微博)津吉斯来辅助安东尼,如果德拉季奇能够到来,这将会吸引到更多的自由球员来到纽约,加入菲尔-杰克逊的队伍。麦迪逊花园广场作为篮球圣地,对球员有着巨大诱惑力,况且,尼克斯的确需要一名控卫,德拉季奇来到这里也能够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3、小牛

受益于诺维茨基大幅降薪,小牛拥有充足的薪资空间,加之朗多(微博)将会走人,达拉斯也需要寻觅一名控球后卫,德拉季奇的风格有些类似于纳什,他恰恰是库班喜欢的类型,小牛显然会义无反顾从“仇敌”热火手中抢人。

4、火箭

贾森-特里将会成为自由球员,考虑到他的年龄太大,很可能不会回到球队,贝弗利虽然打得不错,但他和德拉季奇完全是两种风格,火箭在西部决赛中之所以陷入被动,正是苦于缺少一名合格的控卫,如果德拉季奇加入,这套阵容将会非常有竞争力,不过火箭还需要想办法去创造一些薪资空间,从而去满足德拉季奇。如果小德能够重回休斯敦,那么这无疑将会打造出有趣的景象,火箭很可能就此升空。

5、国王

国王是西部一匹黑马,达伦-科里森目前是球队的首发控卫,但他无法让这支球队得到提升,“带我们进季后赛”,这将是国王的呼声,试想,德拉季奇、鲁迪-盖伊、考辛斯加上一些乐透签,这足以让国王蜕变,德拉季奇将会成为后场指挥官,而国王将会变成一支快节奏的球队,从而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