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告诫骑士不要骄傲:系列赛仍存有悬念

詹姆斯告诫骑士不要骄傲:系列赛仍存有悬念

詹姆斯全力带领骑士晋级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消息,尽管骑士目前2-0领先,但詹姆斯却仍然保持着紧迫感,他也告诫球队,要保持对胜利的渴望,毕竟系列赛尚未结束,比赛还有悬念。

骑士只需要六场胜利,就能够结束克利夫兰长达51年的冠军荒,不过詹姆斯清醒的认识到,比赛需要一场一场打,尽管目前骑士带着2-0的比分回到克利夫兰,但勒布朗仍然不满足,他也不会允许球队进入“骄傲自满模式”。

“在你终结这个系列赛之前,你永远不会真正控制它。”詹姆斯在今天投篮训练时说道,“所以,我非常清楚这一点,作为一名领袖,这就是我对待比赛的态度。我们需要像打系列赛第一场时那样,保持对胜利的渴望,这就是我的真实感受。”

目前,亚特兰大老鹰的整体状况并不好,神射手科沃尔因伤赛季报销,而卡罗尔也因为扭伤膝盖,几乎用一条腿打球,无论在身体还是心理上,老鹰都备受打击,不过,在骑士队看来,他们不会关心对手的状况,球队仍然会带着决绝的态度打比赛。

“是的,我们会拿出这样的态度。”骑士前锋汤普森说道,“我们知道,亚特兰大现在品尝到苦涩的味道,他们遭遇到了一些伤病,阵容不整,但我们仍然会拿出紧迫感,我们知道,要守护好自己的主场。”

如果骑士能够赢下接下来两场比赛,那么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4日总决赛开打前,球队将会获得为期八天的休息时间,詹姆斯也表示,骑士需要维持目前的状态,去努力赢下每场比赛。

“我所能做就是尽可能去引导他们,并向他们传递这种信息。”詹姆斯在谈到接下来的比赛时说道,“我不知道他们是否阅读或是观察到一些情况,但我会告诉那些家伙,我们应该保持怎样的态度以及如何去处理比赛,不管这是第一场,第三场或是第四场,不管出现哪种情况,我们都需要保持紧迫感。”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