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霸气庆祝狂性尽显 豪言超10冠举脚趾庆祝

穆帅霸气庆祝狂性尽显 豪言超10冠举脚趾庆祝

穆帅霸气庆祝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落下帷幕,早已经提前赢得联赛冠军的切尔西队欢庆夺冠。在颁奖仪式上,穆里尼奥颇具霸气的庆祝举动和言论,不得不让人叹服“狂人”本色。

颁奖典礼上,穆里尼奥对着镜头突然举起了8根手指,做出了“8”的手势。至于为何会有这样的举动,穆帅解释说,他此举是为了庆祝自己在职业生涯中已经赢得了8个联赛冠军。不仅如此,穆帅还“狂妄”的表示,“如果不久以后,我的手指不够用了,我将会用上我的脚趾。”

执教波尔图时,穆帅曾经率队赢得2002-03以及2003-04两个赛季的葡超联赛冠军;第一次执教切尔西(数据)期间,穆帅将2004-05、2005-06两个赛季的英超冠军收入囊中;在国际米兰,穆帅率队赢得2008-09和2009-10两个赛季的联赛冠军;在皇马(数据) ,穆帅赢得过2011-12赛季的联赛冠军,加上本赛季最新赢得的英超冠军,恰巧就是8个联赛冠军。

不过穆帅也需要注意了,因为执教年限的缘故,他还从未在任何一家俱乐部实现赢得联赛三连冠的殊荣。如今穆帅重新和阿布建立起了信任,看起来这一次他能在切尔西执教更长的时间,如果能在接下来两个赛季里持续赢得冠军,看来穆帅的手指头,恐怕真要不够用了。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