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各奖项:阿圭罗26球金靴 小法荣膺助攻王

英超各奖项:阿圭罗26球金靴 小法荣膺助攻王

阿圭罗荣获金靴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落下帷幕,阿圭罗以26球夺得英超金靴奖,切尔西(数据)真核法布雷加斯以18次助攻荣膺英超助攻王。曼城(数据) 门将哈特以14场不丢球第4次夺得英超金手套奖。

英超金靴奖:阿圭罗(26球/曼城)

在同南安普敦的最后一场比赛上,阿圭罗为曼城打入1球,本场比赛KUN神还浪费了多次绝佳的单刀机会。阿圭罗最终以26球夺得本赛季英超金靴奖,比射手榜第2的凯恩多出5球。单赛季打进26个联赛进球,阿圭罗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这也是KUN神职业生涯首次在顶级联赛上荣膺金靴奖。上一次有阿根廷射手荣膺英超金靴奖是在2010-11赛季,当时特维斯贝尔巴托夫都打进了20球,分享了金靴奖。

英超助攻王:法布雷加斯(18次/切尔西)

尽管因禁赛缺席了同桑德兰的联赛最后一战,但切尔西真核法布雷加斯还是以极大的优势成为本赛季英超的助攻王。本赛季回归英超的小法在切尔西踢的非常出色,出战34场打进3球贡献18次助攻。排在第2的迪马利亚和西古德森都只有10次助攻。上一次英超联赛有球员单赛季助攻超过15次也是小法,2007-08赛季,小法以16次助攻荣膺助攻王。目前,英超联赛单赛季助攻纪录是由亨利保持的20次。

英超金手套奖:哈特(14场不丢球/曼城)

虽然无缘冠军,但曼城在球员单项奖项上还是找到了些许安慰。本轮之前,法比安斯基、哈特、弗雷泽-福斯特和米尼奥莱以13场不丢球并列第一。不过本轮米尼奥莱和法比安斯基都有丢球,而圣徒门将福斯特则因伤赛季报销,在最后一轮主场对南安普敦“保持清白之身”后,哈特以14场不丢球夺得本赛季英超金手套奖。

英超金手套奖是从2004-05赛季开始评选的,这是哈特第4次夺得英超金手套奖,超越了3次获奖的切赫雷纳,成为名副其实的英超第一门神。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哈特对再次荣膺英超金手套奖感到高兴,不过他也坦承,如果不是圣徒门将福斯特因伤赛季报销,他可能也拿不到这个奖,“公平的说,如果弗雷泽-福斯特没有受伤,他应该赢得英超金手套奖。在这个令人失望的赛季,这个个人奖项算是一点小小的安慰。”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