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拼!彭帅打11针治腰伤 赛后宣布告别本赛季

硬拼!彭帅打11针治腰伤 赛后宣布告别本赛季

彭帅伤退告别本赛季

腾讯体育5月24日罗兰加洛斯讯(首席记者王怡薇(微博))当地时间5月24日,2015年法网女单首轮比赛开打。中国一姐彭帅在迎战斯洛文尼亚选手赫尔科格时,在第一盘0-6失利的情况下,因腰伤退赛,止步首轮。赛后,彭帅透露赛前曾打11针治疗腰伤,但效果并不明显,她更宣布将随后进行手术,也将因此告别本赛季的剩余比赛。

腰伤难愈彭帅告别本赛季

第一盘0-6告负,盘间休息,彭帅申请医疗治疗,当医生为彭帅按摩腰部时,她不时露出痛苦的表情。尽管经过治疗但第二盘彭帅在0-2落后时还是无法继续坚持,只得退赛。

“一直在和医生沟通,但腰伤情况不好,法网可能是我今年最后的比赛了。”赛后,彭帅在接受采访更透露,或就此告别本赛季。

今年澳网(微博)比赛期间,彭帅只简单透露自己因为腰部伤势严重,赛后将前往德国拍片接受治疗。联合会杯期间,彭帅更在社交网络上晒出自己腰部接受针灸治疗的图片。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澳网后,彭帅只参加了芭提雅赛、迪拜赛以及马德里赛,其他比赛全部因伤退赛。本次法网更是在首轮连输8局,最终选择退赛。

“如果我还想继续延续运动生涯,我没有选择,只能手术。一旦手术,要2、3个月后才能恢复训练,这还是要在恢复情况好的状况下,所以基本已经告别本赛季了。”彭帅这样说道。

彭帅到底伤了哪里?

据彭帅介绍,自己的腰椎间盘前突以及骶椎椎间盘侧突,压到神经,打完迪拜赛后,走下赛场的她感觉左腿都是麻的。那场比赛赛后,医生对彭帅的双腿进行测试,同时将针扎进双腿,左腿反应明显要比右腿慢。

“我想跳,但本能却做不出来,就像老年人一样。”说道如今的感觉,彭帅苦笑着说。

“迪拜赛后,片子出来我也很意外,因为伤势更严重了,我一直在接受医生打针治疗,希望能打法网。”彭帅向记者透露,因为伤势加重,自己不得不通过打针缓解疼痛。因为打针治疗,彭帅的腰无法进行运动,所以法网前她几乎没有进行训练,也就此退出一系列比赛。

为了缓解疼痛,在迪拜赛后,彭帅曾在5天内利连打9针,对腰部进行治疗,而今天比赛前,彭帅又打了2针,尽管能正常的走路,但对运动员来说,效果仍不明显。

因伤曾想过退役或赴美国手术

尽管因为腰伤疼痛难忍,场上接受治疗时彭帅两度落泪,但赛后,彭帅却乐观表示要“感谢”这场比赛。

原来,在此前知道要进行手术治疗时,彭帅一度很迷茫。去年美网闯入4强后,彭帅曾对本赛季信心满满。而如今的伤病让她不知道术后要恢复多久才能重返赛场,也不知能否再回到巅峰状态,彭帅也一度想过就此退役。

“真的挺感谢今天这场比赛。因为之前犹豫要不要去做手术,虽然今天连输8局,但坚定了我去手术的信心,因为我希望手术后能回来打,希望能健康的回到赛场。”彭帅表示,自己或在近期前往美国进行手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