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耻辱!三年无奖杯 杰队罗杰斯齐告别?

创世纪耻辱!三年无奖杯 杰队罗杰斯齐告别?

罗杰斯将离任?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在英超(微博 专题) 最后一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利物浦(数据) 最终以1-6的大比分不敌斯托克城队,以一场堪称耻辱的失利结束了本赛季的英超征程,在积分榜上也被热刺(微博 数据) 反超最终排名第六。赛前所有人都知道,这场比赛是红军队魂杰拉德的告别战,在打出这样一场溃败后,这场比赛恐怕也会成为主帅罗杰斯的最后一战。

半场0-5落后,这就是利物浦这场比赛最令人震惊的一项成就,而且他们对阵的还是只能称为英超中游球队的斯托克城,这样的耻辱对于红军来说已经是“创世纪”的表现了。要知道,利物浦上一次联赛半场被对手打入五球,已经是1976年的事情了,至于说到上一次被斯托克城单场进五球以上,那是在更久远的1903年,而那时的中国还是在清政府统治时期!不看场面,但从历史数据上来看就可以很明显得出结论,利物浦这回算是玩儿大了!

事实上,迎来这样一场出人意料的溃败,利物浦主帅罗杰斯难逃其咎。本场比赛尚未开场,罗杰斯的排兵布阵就很值得商榷,除了3个中后卫之外,他排出了一个全是中场的阵容,甚至连能客串中锋的斯特林都给放在了替补席上,很显然对于这样的陌生阵型红军球员显得极为不适应,这或许也是导致本场比赛利物浦大比分失利的直接原因。

在比赛结束后,或许是已经意识到这场比赛对于球队打击巨大,这位向来擅长应付媒体和发布会的少帅也终于没有再为自己找理由,“我向支持我的球迷们表示道歉,本场比赛我们的上半场踢得糟糕透了,我负全部责任,我们还有太多地方需要去改善。”而在这场惨败后,罗杰斯自己也明白了他在利物浦的前途恐怕已经是风雨飘摇,“我想留队继续干下去,我爱这支球队和球迷们,当然我的前途取决于芬威,他们让我下课的话我只有离开。”

很显然,相比于之前的自信,如今的罗杰斯已经做好可能会下课的心理准备了,而此时的红军或许也是该好好考虑下罗杰斯究竟适不适合这样一支豪门球队了。

在这一个赛季再一次四大皆空后,罗杰斯已经成为了利物浦近半个世纪第一位执教三年没拿到任何一座奖杯的主帅。而更让红军球迷心碎的是,在接连清洗卡拉格、阿格等老臣后,罗杰斯治下的红军,已经丢掉了当年那种遇强则强的狠劲。即便是上个赛季排名第二无比接近英超奖杯,也更像是无所不能的苏亚雷斯的个人表演,在失去苏神后,这个赛季的利物浦立刻被打回原形,让人丝毫看不到希望。

事实上,从刚刚成为利物浦主帅时,罗杰斯的履历就受到了许多人的怀疑。作为穆里尼奥的弟子,罗杰斯最开始只是切尔西(数据)的青训教练,加盟利物浦前也只是英超中游球队斯旺西的主帅。虽然他治下斯旺西的技术流打法曾让人眼前一亮,但直接让其拿起利物浦的教鞭却让人不太放心,而他执教利物浦的成绩也证明了人们的担心并非毫无道理。

而这样一场溃败,很有可能成为压垮罗杰斯的最后一根稻草。毕竟,无论是对于利物浦球迷还是管理层来说,这样的成绩绝对无法让人满意,此时百废待兴的红军需要一位能够力挽狂澜的领军人带领他们走出低谷。罗杰斯?已经给了他三年的时间了,事实证明他并不太像一位能救红军于水火的人。经此一役,或许罗杰斯的利物浦生涯真的是要走到头了。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