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伤病!彭帅连丢8局后退赛 无缘法网次轮

受困伤病!彭帅连丢8局后退赛 无缘法网次轮

彭帅(资料图)

彭帅伤退  遗憾告别法网截图

彭帅伤退 遗憾告别法网

1'3''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2015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正赛首日的激战,赛会24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对阵斯洛文尼亚选手赫尔科格。最终受困伤病的彭帅,在0-6、0-2落后的情况下选择退赛,遗憾无缘第二轮。

比赛焦点

彭帅去年在美网创造了单打四强的个人最佳战绩,已经在李娜、郑洁(微博)之后成为中国军团的旗帜。但是进入到本赛季,彭帅遭遇到伤病的困扰,马德里赛短暂复出之后在首轮被俄罗斯红粉帕芙柳琴科娃横扫,随后她又连续退出了罗马赛和斯特拉斯堡赛。本次法网彭帅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6位的斯洛文尼亚猛将赫尔科格,两人过去有过1次交锋纪录,彭帅在2011年法网第二轮曾击败对手。

技术统计

项目彭帅(中国)赫尔科格(斯洛文尼亚)
ACE球05
双误20
一发成功率67%63%
一发得分率22%92%
二发得分率33%71%
破发成功率0/0(0%)4/6(67%)
制胜分38
非受迫性失误224
总得分1036


整场比赛彭帅因为伤病的问题,始终没有打出正常的水准。发球方面,中国金花没有ACE球有2次双误,一发得分率22%,二发得分率33%!赫尔科格则是占据优势,有着5个ACE球没有双误,一发得分率达到92%,二发得分率有着71%的高水准。此外制胜分方面,彭帅3-8落后,非受迫性失误则是22-4处于劣势。

比赛进程

第一盘比赛,彭帅率先发球,首个发球局就送出破发点。尽管中国金花顽强挽救危机,但是随后正拍出界再次送出破发机会,赫尔科格顺势完成破发,紧接着连下四分保发第二局,轻松确立2-0领先。第三局,彭帅受到伤势的影响,双误送出破发点,赫尔科格把握住机会再次破发,紧接着守住第四局后已经是4-0领先。第五局,受困伤病的彭帅发挥依然糟糕,赫尔科格连续接发球抢攻,love game再次破发后以5-0领先进入到发球胜盘局,最终拿下第六局后以6-0胜出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开始前,彭帅申请了医疗暂停。经过短暂治疗,彭帅重回赛场。但是在首个发球局中,彭帅受制于伤病的问题,发挥依然没有任何起色,赫尔科格连下四分强势破发,随后ACE球兑现局点保发第二局赢得2-0领先。而在第三局进行到15-15的时候,彭帅已经难以坚持最终选择退赛,赫尔科格则是顺利晋级到第二轮。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