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离别!安帅更衣室泪别队员 曝一人接手皇马

伤离别!安帅更衣室泪别队员 曝一人接手皇马

曝安切洛蒂已经与队员告别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收官战,皇马(数据) 7-3大胜赫塔菲。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在这场比赛之后,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在更衣室含泪和球员告别。

由于皇马本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卫冕失败,联赛和国王杯也未能夺冠,尽管拿到了世俱杯和欧洲超级杯冠军,但安切洛蒂依然无法赢得皇马高层的肯定。虽然安切洛蒂在和赫塔菲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自己希望能够留队,西班牙众多媒体、C罗(微博 数据) 等皇马球星也纷纷表态支持意大利人,但这依然无法改变安切洛蒂的命运。

在最后一轮比赛前,皇马就已经明确通知安切洛蒂赛季结束后让他走人。因此在和赫塔费比赛后,安切洛蒂向球员告别,他知道自己已经无法避免下课的命运。安切洛蒂和弟子们感情向来很好,他难以抑制情绪留下了热泪。安切洛蒂对这两年球员们对他的支持表示感谢,而且球员们则纷纷起立为安帅鼓掌,认为他是世界足坛最佳的主教练之一。

目前皇马正在积极选帅,有媒体指出贝尼特斯是最热门人选。至于安切洛蒂未来的去向,有消息称老东家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正在积极争取安帅的回归,并且承诺引进伊布。但《马卡报》表示安切洛蒂应该会选择先休息一年,并且还会继续住在马德里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