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血复活!小老虎半场戴帽 教授还不快给合同

满血复活!小老虎半场戴帽 教授还不快给合同

小老虎半场戴帽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如何打破主场270分钟球荒,温格祭出了奇招,满血复活的沃尔科特上半场7次射门6次射正就完成了帽子戏法。目睹小老虎的神奇表现之后,阿森纳(数据 )传奇后卫马丁-基翁点评:“他看起来速度奇快,温格该考虑是否让沃尔科特在下周首发了。”

周中28次射门未能攻破桑德兰球门多少让阿森纳有些尴尬,一度21个联赛主场破门之后,枪手近3个主场均未破门,这是2009年2月以来的第一次。西布朗主帅普利斯则表示:“阿森纳三个主场没有进球让我担心的要死。他们总是能创造机会,温格说过他们要在球门前更有效率。”

温格的选择有些出人意料,吉鲁被留在了替补席,沃尔科特自3月14日以来首次获得首发机会,此前3次对阵西布朗,小老虎从未破门。温格很快就收到了回报,开场仅仅4分钟,沃尔科特就以一脚技惊四座的劲射破门,此球不仅打破了枪手275分钟的主场球荒,还打破了个人自2月10日以来的球荒。

满血复活!小老虎半场戴帽 教授还不快给合同

满血复活!小老虎半场戴帽 教授还不快给合同

满血复活!小老虎半场戴帽 教授还不快给合同

脚风极顺的沃尔科特随后在第14、第37分钟连入两球,小老虎把自己跑位鬼魅、技术灵活的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若非迈希尔表现出色,飞身封出了沃尔科特第41分钟的必进球,小老虎甚至半场就完成大四喜。即便如此,沃尔科特也完成了帽子戏法,这是小老虎职业生涯第3次戴帽,此前2次分别是2010年8月对布莱克浦,2012年12月对纽卡斯尔

沃尔科特本赛季此前仅打入3球,此役仅仅45分钟就完成帽子戏法,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英超(微博 专题) 本赛季第10次帽子戏法,也是英超历史第180次帽子戏法。第三球对沃尔科特来说还有着重要的意义,这是小老虎英超10个赛季208次出场打入的第50球。BBC评价:“凭借如此出色的表现,沃尔科特有望在足总杯(微博)决赛首发出场,或许也会得到一份新合同。”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