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日看点:莎娃卫冕首秀 张帅能否破首轮魔咒

次日看点:莎娃卫冕首秀 张帅能否破首轮魔咒

张帅(微博数据)再度挑战大满贯首轮魔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5赛季法网公开赛将展开正赛第二日的争夺。今日比赛中女单卫冕冠军莎拉波娃、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以及男单夺冠热门穆雷都将陆续登场亮相,而中国金花中郑赛赛和张帅也将迎来自己在本届法网赛中的首秀——

菲利普-夏蒂埃球场:

第三场:莎拉波娃VS卡内皮(约北京时间21点)

莎拉波娃是今年法网女单的卫冕冠军,虽然在今年红土赛季刚刚开始的时候她的状态显得比较低迷,但是在法网之前她击败阿扎伦卡和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等好手赢得了罗马超五赛的冠军,及时找回了自己的最佳手感。本次法网莎拉波娃在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爱沙尼亚老将卡内皮,后者具备一定的实力,但是在力量和主动进攻力方面无法和莎拉波娃抗衡,俄罗斯美女不出意外应该可以轻松锁定一个次轮席位。

第四场:穆雷VS阿圭罗(约北京时间23点)

穆雷在今年之前还从来没有在红土赛事中进入过决赛,在法网的最好成绩是进入四强。而今年结婚之后穆雷似乎突然开窍,连续拿下了慕尼黑赛和马德里大师赛两个红土赛事的冠军,罗马赛则为了保持体能选择中途退赛,本次法网他已经成为夺冠的热门候选之一。首轮比赛穆雷的对手是实力平平的阿根廷选手阿圭罗,英国名将的实力优势非常明显,晋级应该不会有太大悬念。

苏珊-朗格伦球场:

第三场:孟菲尔斯VS瓦塞林(约北京时间21点)

孟菲尔斯曾在法网杀进过男单四强,近年来虽然长期受到伤病的影响,但是其竞争力依然不容低估,首轮比赛面对同胞瓦塞林,将是检验黑小酷目前状态的大好机会。

第四场:大威VS斯蒂文斯(约北京时间23点)

大威本赛季开局状态不俗,但是在进入红土赛季之后陷入了低迷,本次法网首轮比赛将面对自己的同胞斯蒂文斯,后者拥有相当不俗的发球和底线攻击力,大威想要晋级绝非易事。

1号球场:第三场:阿扎伦卡VS弗洛尔(约北京时间21点)

阿扎伦卡本赛季逐渐走出了伤病的阴霾,状态呈现明显的反弹趋势,法网之前她在马德里赛与小威的比赛中一度拿到过三个赛点,而罗马赛中输给的对手也是最终夺冠的莎拉波娃。本次法网阿扎伦卡在首轮将面对实力平平的西班牙选手弗洛尔,只要身体不出现问题,阿扎伦卡晋级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

5号球场:第三场:郑赛赛VS赫拉德卡(约北京时间21点)

郑赛赛目前世界排名为第62位,在本周的斯特拉夫堡赛中她获得了女双亚军,本次法网凭借排名直接入围正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比自己高出一位的捷克选手赫拉德卡,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赫拉德卡具备不俗的击球力量,不过郑赛赛的移动和底线技术相比对手不落下风,如果稳定发挥出来自己的水平,中国金花还是有机会拼下一个次轮席位。

6号球场:第二场:A-拉德万斯卡VSA-贝克(约北京时间19点)

A-拉德万斯卡本赛季更换教练团队之后状态一度糟糕透顶,随后她终止了与“女金刚”纳芙拉蒂诺娃的合作,但是状态也没有好转的趋势。好在本次法网首轮她的对手实力不强,A-拉德万斯卡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好好寻找一下手感。

第四场:张帅VS普利斯科娃(约北京时间23点)

张帅本赛季的状态显得非常糟糕,罗马赛在资格赛首轮出局之后,失去大量分数的她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122位,本周的纽伦堡赛她又在第二轮输给了日本资格赛选手土居美咲。本次法网张帅签运不佳,首轮比赛就遇到了赛会12号种子、捷克选手普利斯科娃,后者本赛季的状态保持得相当出色,在与张帅过去两次交锋中也保持全胜。张帅想要打破自己大满贯的“首轮魔咒”显得有很大的难度。(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