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朱婷比王一梅出色 调侃大波粉丝正赶来

央视:朱婷比王一梅出色 调侃大波粉丝正赶来

朱婷庆祝胜利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今晚,2015年女排亚锦赛复赛最后一场比赛,东道主中国女排3-0战胜越南队,以E组第一名身份晋级八强。本场比赛的央视解说是田宗崎,解说嘉宾是前国手李颖。比赛中李颖说:“王一梅(微博)即使现在打,也打不出朱婷这样的效果,朱婷脚下移动以及弹跳能力更强。”在央视直播中点名评价国手,李颖算是比较大胆。而央视解说田宗崎当时也调侃她说:“一大波(王一梅的)粉丝正赶来。”

越南女排尽管与中国队差距明显,但还是很有特点。田宗崎说:“你看她们的两个副攻阮氏玉花、裴氏娥,身高一个1米85、一个1米86,身材条件都很不错。”李颖也说:“这两位,拿到国内的女排联赛都能用。”田宗崎根据比赛情况也继续点评说:“越南队,一看她们的跑动步伐以及打球的风格,与中国的地方队很类似。前男排国手陈刚(微博),就曾执教过她们。”

本场中越之战,中国队的二传 沈静思依然表现很出色,田宗崎表示:“郎指导本身就是攻手出身,因此她对二传的选择,肯定要以传球最稳定的为首选。”李颖也表示:“沈静思的稳定性就很不错。而魏秋月(微博)经常能激发出场上攻手活力,这方面沈静思还需要大赛的不断锻炼。”

场上中国队打得很顺利,李颖也兴致不错地点评起中国队的主力来,说到主攻朱婷的时候她赞不绝口地说:“也不是说王一梅打得不好,王一梅进攻的力量和威力还是很大的。不过王一梅如果拿到现在,不一定能打出朱婷这样的效果。朱婷跑动灵活攻击力更全面,她的脚下步伐以及弹跳都更出色。”田宗崎立即调侃李颖说:“一大波(王一梅的)粉丝正赶来。”

李颖曾是八一队的自由人,1999年曾代表中国女排获得亚锦赛冠军,2002年获得世锦赛第四名。作为央视的解说嘉宾,李颖在今天的比赛过程中发表一点带有个人观点的评论也无可厚非。她与央视解说田宗崎的搭档还是深受广大排球爱好者的喜爱,田宗崎当时对李颖的调侃也带有不少轻松幽默的意思。(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