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魔兽宣布离切尔西 继续踢球盼未来回归

告别!魔兽宣布离切尔西 继续踢球盼未来回归

德罗巴(微博)将离开切尔西(数据)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对于切尔西球迷来说,今天是一个难忘的日子,这不仅仅因为蓝军在最后一轮将正式举起阔别5年的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奖杯,还因为俱乐部名宿射手德罗巴正式宣布将在今天后结束自己的切尔西球员生涯。

伟大的科特迪瓦射手如是说道:“我仍然希望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我至少还希望再踢一个赛季。为了更多地上场踢球,我觉得自己需要去另一家球会了。所有人都知道我对切尔西的爱,我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够以另一种身份重新回到这里。”

自2004年以2400万英镑的价格从马赛转会切尔西后,德罗巴以出色的得分能力成为蓝军的当家射手,跻身世界足坛一流中锋之列。在他的第一段切尔西生涯里,他代表蓝军341次出场,打入157球,他随队夺得英超冠军3次、足总杯(微博)冠军4次、联赛杯冠军2次,而在俱乐部斩获唯一一次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的过程中,正是他罚进了最为关键的致胜点球。

2012年夏天,德罗巴宣布离队。在先后效力上海申花加拉塔萨雷之后,本赛季初,科特迪瓦人再次加盟切尔西。截至目前,他本赛季出场38次,并打入7球,并随队收获联赛与联赛杯的双冠王。不出意外的话,恩师穆里尼奥将会安排“魔兽”在英超最后一轮中完成出场。

切尔西官网在文章的最后如此祝福德罗巴:“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非常感谢德罗巴,他对球队的杰出贡献是无法磨灭的。斯坦福桥永远欢迎他回家看看。我们确信所有切尔西球迷都会祝福德罗巴一切都好,愿他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谢谢德罗巴,谢谢你给我们带来如此多的美妙回忆。”

(李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