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许家印宴请恒大队员 提四个必须血拼最后一秒

[摘要]本周中,亚冠淘汰赛首轮次回合的比赛将在天河体育场打响,首回合失利的恒大将迎来城南FC的挑战。赛前,恒大老板许家印宴请队员,为球队打气。

许家印宴请恒大队员 提四个必须血拼最后一秒

许家印为卡帅打气

腾讯体育5月24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5月27日,2015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广州恒大与城南FC的次回合角逐将在天河体育场打响。在首回合兵败城南之后,恒大将士憋足一口气要在主场逆转晋级。今天晚上,公务缠身的恒大老板许家印再次宴请恒大全体将士,在赛前为球队打气鼓劲。

亚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中,广州恒大在占尽场上优势的情况下,客场被城南FC凭借一个争议点球最终落败。事后,恒大球员们的情绪都较为低落。尽管善于制造正能量的卡帅不遗余力地鼓励球员,要努力将怒火转化为能量并释放在次回合的赛场上,但是不论卡帅再怎样反复劝慰球员,都比不上一言九鼎的老板在关键时刻的一个笑容,一句鼓励。

虽然因为需要处理公务,许家印昨晚并未亲自前往天体观战广州德比,但是作为球队的投资人和老板,许家印今晚还是在百忙之中特地抽出时间,在亚冠生死战前宴请全体恒大将士,这也是许家印在本赛季第一次宴请球队。晚宴上,许家印对于球队在第一阶段的表现予以了肯定。

他认为,球队在伤员较多的情况下,双线作战还能打出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自己和马老板(马云)都感到很满意,并借此晚宴的机会向球队表示祝贺和慰问。随后,许家印特别强调了四点要求,作出四个“必须”的指示:“必须坚定必胜的信心,必须坚决执行主教练的战术,必须紧密协同作战,必须高度集中注意力,血拼到最后一秒。”

针对恒大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开场先丢球或者终场前最后时刻丢球的表现,许家印特别提到了注意力的问题。他强调称,“队员们从上场的第一秒开始,就要高度集中注意力!”随后,许家印主动开起了玩笑,“每次和大家一起吃饭,后面的比赛场场都会大胜,我对周三和后面的比赛充满信心!”

据悉,因处理私人事宜返穗的前任恒大功勋主帅里皮(微博)并未出现在今晚的晚宴上。此外,为了备战27日与恒大的亚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角逐,城南FC已于今天提前抵达广州。在城南FC抵穗的当晚,恒大老板许家印特别举行家宴鼓励球队,其意义之特殊和重要不言而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