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友爆料哈登低迷真因 赛前与歌星夜店狂欢?

网友曝料哈登低迷之因 赛前竟与歌星夜店狂欢

网友曝出哈登赛前在夜店寻欢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火箭今天在主场以80-115惨败于勇士,西部决赛总比分以0-3落后,基本上可以提前宣布无缘总决赛。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状态非常低迷,全场只得到17分,16投仅有3中,哈登到底怎么了?有网友在推特爆料,哈登大战之前竟然与著名说唱歌手德雷克一起到夜店狂欢。倘若该网友的爆料属实,倒是揭开了哈登的低迷真因。只可惜“无图无真相”,该网友的所谓“爆料”或许只是一个玩笑,并无多少事实成分。

“昨晚看到詹姆斯-哈登偷偷摸摸地在V-Line(夜店),这也许能解释(为何状态这么臭),哈哈。”推特上署名为“Money Mitch”的网友写道。

曝料哈登行踪的不止以上这位网友,还有另外一位署名为“Prez”也揭发了大胡子:“哈登昨晚在V-Line,和德雷克在一起,打成这样没啥借口了。”

德雷克是加拿大当红的说唱歌手,曾经与蕾哈娜,碧昂丝等巨星都有过合作,是一位著名的NBA球迷,他也是猛龙队的全球合作大使。德雷克与哈登相熟,哈登去年就助阵过德雷克的篮球名人赛。

网友曝料哈登低迷之因 赛前竟与歌星夜店狂欢

资料图:哈登热衷于夜店生活

这条消息在火箭熊论坛上炸开了锅,火箭球迷们纷纷对哈登口诛笔伐。“我一般不关心球员在场外做什么,但这是不可原谅的。这可是在西部决赛,你可以在赛季结束后去开派对。也许哈登需要詹姆斯那样经历过挫折才能成熟,改变生活方式,戒酒,减肥,每天训练。有霍华德(微博)这样的队友做出牺牲却不珍惜,为了能更好地配合哈登,霍华德放弃了很多低位触球机会。好在哈登还年轻,他还能让自己变得更好。”署名为的“RedRedemption”球迷说道。

而这位署名“TheRealist137”的球迷语气更重:“无法原谅,你不会看到科比,詹姆斯或者库里在分区决赛之前还去夜店。”的确是这样,詹姆斯2013年季后赛之时,甚至暂停使用手机,推特等联系方式,为了确保能在比赛中保持专注度。

“德雷克就是个灾星,他出现的时候准没好事:猛龙奇才淘汰,肯塔基大学在四强赛出局,现在轮到火箭了,远离这个被诅咒的家伙吧。”署名为的“Carl Herrera”球迷则翻出了德雷克的黑历史……

当然,也有不少网友对这条“爆料”的真实性表示了怀疑,但他们选择了一种“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态度。有位网友如此评论道:“如果这是真的,那哈登就太不成熟了,他的领导能力就是渣。现在是西部决赛,派对完全可以之后再开,这样的行为不可原谅。哈登虽然只有25岁,但这样的机会不是年年都有,说不定这是他职业生涯最后的机会,学聪明点吧,哈登!”这位球迷的发言相信可以代表大多数火箭蜜的心声。

除非哈登赛前泡夜店的图片或视频被曝光,否则这样的“口头爆料”并无多少真实度可言,但球迷都倾向于选择相信这类“流言”,也说明哈登在私生活方面确实有失检点。俗话说,“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要想不被人非议,哈登还需要在赛场上拿出更好的状态来。

(旋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