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洋:已灌输快发任意球理念 机会给有准备人

陈洋:已灌输快发任意球理念 机会给有准备人

陈洋(微博)在比赛中指挥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中超保级大战中,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队主场1比1战平重庆力帆,本场比赛的焦点是当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时,辽足利用一次快发任意球扳平比分,而重庆队门将隋维杰还在喝水。对此,辽足主教练陈洋表示:“此前的训练中,我们有意灌输给球员快发任意球的理念,也多次训练过。秦升(微博) 数据)这次快发很奏效,这就是一个经验的问题。”

点评起本场比赛时陈洋说:“比赛中主要是我们的进攻打得不好,全场比赛没有寻找到太好的进攻机会,在与重庆力帆队这种防守反击打法型球队交锋中,我们没有什么太好的进攻办法。上半场后半段球队有些急躁,结果被对手利用定位球破门。不过还是要感谢队员,下半场利用一次快发任意球扳平了比分。比赛很艰苦,能够收获一场平局我们还是能够接受的。”

谈到这个快发任意球,陈洋说:“这场比赛之前我们没有特意强调这个问题,不过在今年冬训期间我们就专门训练过快发任意球,让队员们在比赛中根据场上的形势,要有快发任意球的理念。今天这个球的确是秦升利用自己的头脑寻找到了机会,他主动去尝试这种方式,结果成功了。之前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秦升也利用过一次快发任意球机会,但很可惜被裁判制止并重发。这种战术成功率不是很大,特别是距离禁区很近的位置,但一旦成功了,威胁就很大。”

面对排名靠后的重庆力帆,辽宁队依然没能获得三分,对于接下来的比赛,陈洋表示:“辽足最近伤病严重,接下来两场比赛我们力争客场平河南,主场胜绿城(微博 数据),两场拿4分进入间歇期。在本赛季中段的引援期间,球队肯定会充实力量,特别是内援方面,我们会引进一些有实力的球员。”(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