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吃住行不刁难!国安大气!高规格接待全北队

[摘要]今日下午,全北现代抵京备战。对于全北现代,国安进行了高规格接待,他们住在北京东三环一家五星级酒店,今日下午还在工体外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并不存在刁难情况。

吃住行不刁难!国安大气!高规格接待全北队

李同国抵达北京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记者赵宇)今日下午,全北现代队抵达北京,备战同国安队的亚冠淘汰赛第二回合比赛。对于全北现代,国安进行了高规格接待,他们住在北京东三环一家五星级酒店,而且今日下午还在工体外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两家俱乐部本身就有友好合作关系,因此根本不存在刁难情况。

国安客场同全北现代队比赛时,由于全州市没有五星级酒店,无法接待球队,因此全北现代队在群山市为国安选择了一家五星级酒店下榻。该酒店距离体育场车程大约45分钟。不光国安队来全北比赛住在这里,其他任何一支球队都被安排在该酒店。再加之赛前发布会安排在下午两点进行,因此有了“国安客场比赛被刁难”的说法。

其实从大原则方面来讲,全北现代所做工作并不存在刁难,全部符合亚足联关于亚冠联赛的接待规程,只是发布会时间多少有些不人性,导致国安将士无法正常休息。从国安方面反馈的情况来看,酒店住宿条件不错,吃饭条件也很好。

可即便如此,也有部分球迷认为国安在全州客场比赛时遭到了刁难,认为国安队应该把全北的酒店安排在房山,让他们也尝尝堵车的滋味。当然,这只是球迷的调侃而已,国安俱乐部也不会做出这样的选择。国安俱乐部安排全北现代队住在东三环的一家高档五星级酒店里。对于全北现代队提出的今日下午进行恢复性训练,国安方面也满足了要求,给他们安排在了工体外场,这也是国安队平时训练的场地。

国安方面明确表示,虽然全州的条件有限,但来到北京后,肯定会以最好的方式来接待客队。因此也就不存在所谓的盘外招。除此之外,国安队还专门为全北现代队提供了一名韩语翻译,负责球队在北京比赛期间的接待、联络。“国安方面始终秉承着公平的竞赛原则,所以不会在接待方面出现任何不好的地方。”国安俱乐部人士这样对腾讯体育记者说。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以及踩场训练安排方面,国安队并没有像全北那样安排一个不人性化的时间。全北现代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被安排在了下午三点四十五,训练时间是五点,这样可以让全北现代队队员赛前一天有充足的休息时间。而国安队的赛前训练则是六点到七点。

对于全北现代队,北京的球迷似乎也没有体现出太多敌意,不少球迷还来到全北现代队下榻的酒店迎接,一些球迷甚至还举着李同国的照片、球星卡,索要签名合影。大赛在即,两支球队赛前相敬如宾,火药味只有到了赛场上才能嗅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