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当选最性感网球男星 翘臀令女粉丝着迷

纳达尔当选最性感网球男星 翘臀令女粉丝着迷

纳达尔当选最性感网球男星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新赛季的法国网球公开赛揭开战幕,各路媒体、各家粉丝的目光都聚焦在了罗兰加洛斯。在这样的网球“盛宴”中,Online dating网站进行了女性心中最性感网球运动员的评选,最终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当选“女性心中最性感的男网球星”。

本赛季纳达尔的表现并不理想,就算是进入到最擅长的红土赛季,西班牙天王的发挥也没能达到巅峰水准,一方面是没有拿到任何重要红土热身赛事的冠军,另一方面则是被主要竞争对手德约科维奇(微博)完全压制了风头。然而就算是这样的情况下,纳达尔的影响力依然强大,特别是在女性球迷的眼中,西班牙天王绝对是性感无敌!因此,在Online dating网站进行了女性心中最性感网球运动员的评选,纳达尔战胜了瑞士天王费德勒、捷克大个伯蒂奇、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等人,当选“女性心中最性感的男网球星”。

在很多女性粉丝的眼中,纳达尔具备“最性感”的多重要素。一方面,西班牙人有着非常阳光的形象,而且还有灿烂的笑容;另一方面,纳达尔有着古铜色的肌肤,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他还有令女性着迷的“翘臀”,成为多家知名内衣品牌例如阿玛尼内衣的形象代言人!而在这份榜单中,排名第二位的是捷克名将伯蒂奇,后者不仅有着身高,而且浑身线条感十足,是男子网坛绝对的硬汉形象,同样受到很多女性粉丝的青睐。以优雅气质著称的费德勒排名第三位,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则是排名第四位,法国帅哥加斯奎特位列第五,随后依次是德尔波特罗、孟菲尔斯、哈斯、特松加和费雷尔。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