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宝山:喝水丢球经验不足 收获平局很不甘心

王宝山:喝水丢球经验不足 收获平局很不甘心

王宝山指挥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中超保级大战中,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队主场1比1战平重庆力帆,本场比赛的焦点是当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时,辽足利用一次快发任意球扳平比分,而重庆队门将隋维杰还在喝水。对此,重庆力帆队主教练王宝山赛后表示:“这个进球还是说明我们的球员经验不足,给了对手可乘之机。能够在客场带走一分,达到了我们赛前的目标,不过最后10分钟丢球,比分这样被扳平,的确有些不甘心。”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王宝山说:“作为一支升班马,赛季之前还出现了一些转让风波,所以这个赛季球队的困难很大,我们的目标就是保级。这场比赛是客场作战,我们的目标就是能拼得一分,就能够接受。比赛的大部分时间,球员们表现很好,特别是在防守上,除了那个对手经过快罚任意球打进的那个球,其余时间并没有给辽宁队太好的进攻机会。我们反而在上半场就获得了领先,坚持到了第80多分钟,一度看到了拿到三分的曙光。可是最后时刻的丢球,让三分变成了一分。可以说今天的结果满意,但是过程很不甘心。”

谈到那个丢球,是否存在争议,王宝山说:“现在还不好说,快发任意球的情况也有,我们还是要回去观看录像再仔细研究。我觉得主要还是球员的注意力不集中给了辽宁队这个机会,毕竟裁判当时没有让辽宁队重发这个球,也就是意味着默许了快发,但是我们的很多队员准备不足,守门员还去场外拿水喝,根本没在位置上。不管怎么样,丢球没法挽回,还是希望队员们能够吸取教训吧。”(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