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加内特不打算退役 主帅:每场还能打25分钟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森林狼主帅桑德斯在接受《波士顿环球报》采访时称,加内特(微博)已经不止一次向他表达了继续打球的愿望,狼王很有可能不会就此退役。

根据桑德斯的描述,加内特已经表示出继续征战NBA的愿望,而且球队主席和教练组对此都很确定。去年夏天,就有消息曾经曝出加内特将退役,而他本人一直没有与篮网主帅霍林斯谈自己回归赛场的事情,直到八月末才确定继续出战新赛季。而他与桑德斯之间的私交甚好,早已告诉后者自己想留在职业赛场的愿望。

“我和KG的私交很好,”桑德斯说,“当我们交易来他时,我们想着的是他不会在这里只待上短暂的一段时间,我们会和他签一份长约。他是个自由球员,他基本上还能做到自己想要做的事,但我认为在有交易否决权的情况下,他还是选择回到了这里,说明他对我们的现状感到非常舒适,鉴于我们即将集结完毕的年轻阵容,他会更加为之兴奋的。”

确实,森林狼几位年轻球员在本赛季的发挥给桑德斯很大的信心。本赛季最佳新秀安德鲁-维金斯在最后29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0分4.9篮板,入选新秀第二阵容的扎克-拉文在最后34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4.2分3.9篮板4.2助攻。而在桑德斯的眼中,他们的爆发与加内特都有关系。

“我并不认为他们的现象级发挥是偶然的,但是这些与加内特回归森林狼是有很大关系的。因为膝伤,他确实不能上场比赛,但是他能够参与训练,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队友们,尤其是这些年轻球员,他还能在更衣室与这些球员们进行交流,我们非常希望他能够继续成为我们的一份子。”

加内特在回归森林狼之后,因伤缺席了最后21场比赛,最近一次出场是在3月7日。外界猜测加内特的身体情况已经不允许他继续出战了,但是桑德斯对此进行了否认。

“看看他是怎么训练的吧,我认为基于他的能力他还能打上几年。”桑德斯说,“现在,问题在于他能不能打上个30分钟?不,但我认为他能打上20至25分钟,和那些年长的球员被使用的方式一样。你知道他会悉心照料自己的身体,你得确保他自己一切无碍。”

“我是这样认为的,过去几年他一直都没想清楚自己想要做什么,”桑德斯说,“我想他现在想明白了,他将自己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保持形体、训练以及为新赛季做好准备上,这与过去几年的情况完全不同了。”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