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欧文有望复出助詹皇 老鹰或步火箭后尘

前瞻:欧文有望复出助詹皇 老鹰或步火箭后尘

老鹰定全力阻止詹皇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东部决赛第三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25日上午8点半进行,回到主场的骑士将力争在大比分上取得3-0的领先,可老鹰并不想像火箭那样被逼上绝境,因为在历史上此前的116次0-3的七场制系列赛中,还没有一支落后方的球队完成过逆转。【点击进入直播间】 (北京时间25日上午8:30开赛)

两队近况:老鹰输球又折将

还有比老鹰更霉的球队吗?可能没有了。与骑士的东部决赛第一战,老鹰不仅在主场输球,首发小前锋卡罗尔还受伤;第二战卡罗尔带伤出战,老鹰还是在主场输了球,只不过受伤的球员换成首发得分后卫科沃尔,这位射手因右脚踝严重扭伤已提前赛季报销。可是没有人会同情老鹰,因为这就是一个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的联盟,骑士肯定会“趁你病、要你命”。

骑士这边,欧文因肌腱炎缺席了老鹰与骑士的第二战后,继续缺席第三战。不过骑士在詹姆斯一人带队已经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相信这也是欧文之所以不着急复出原因之一。

比赛看点:谁能阻挡詹皇?

老鹰本指望卡罗尔能够限制詹姆斯,可是根本没有效果,在前两场比赛当中,詹姆斯场均得到30.5分、8.5个篮板和8.5次助攻。可以说虽然凯文乐福(微博)和欧文的伤势,在很大程度上增加了詹姆斯的负担,但是这也让他得到了更多的进攻机会。另一方面科沃尔的报销,让老鹰赢球的希望变得更加渺茫。老鹰的另一个问题是,他们虽然整体战斗力强,但是缺乏在关键时刻敢于站出来的超级巨星。

交锋回顾:骑士季后虐老鹰

本赛季常规赛老鹰3-1战胜骑士,他们在客场曾拿到过一场胜利。今年是骑士和老鹰第二次在季后赛中相遇,上一次骑士4-0横扫老鹰。目前季后赛对阵老鹰,骑士的战绩是6胜0负,在主场2胜0负。

赛前言论:詹皇不掉以轻心

在之前的季后赛系列赛中,詹姆斯所在的球队已经取得过14次2-0的领先,詹姆斯带领球队赢得了这14个系列赛。这一次詹姆斯带领骑士在客场连下两城,但是他并没有得到安全感,他知道老鹰会是一支危险的球队。“在第一场和第二场比赛中,我们把自己视为绝望者。”詹姆斯说,“而现在老鹰会有这样的心态。”

预计首发:

骑士:欧文、香珀特、詹姆斯、汤普森、莫兹戈夫

老鹰:蒂格、贝兹莫尔、卡罗尔、米尔萨普霍福德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