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新援7岁千里走单骑完爆梅西 展惊人天赋

曼联新援7岁千里走单骑完爆梅西 展惊人天赋

曼联(微博 数据) 新援德佩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在本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还没有结束的时候,曼联就迫不及待的签下了埃因霍温的头牌球星德佩,红魔为这名荷兰国脚支付了2500万英镑。德佩今年才21岁,他早在7岁时就有过惊人的进球,展示了自己的天赋。

德佩个人脚下技术非常娴熟,甚至被认为远超同时期的C罗(微博 数据) ,英国媒体称他能够肆意折磨对方防守球员,这是红魔球迷下赛季希望看到的局面。近日网络上流传出德佩7岁时在比赛中上演千里走单骑的视频,他以一己之力过掉对手四人后完成令人惊叹的进球。

当时对方罚角球,德佩成功断球后在左路带球突击,躲开了一名对方球员的铲断,随后利用速度过掉了对手上来补防的球员。德佩接着往中路走,过掉了一名后卫,面对出击的门将机智的做了一个假动作骗过对手,然后轻松打空门得手。进球后的德佩挥舞手臂庆祝。

德佩这粒进球显示了自己出色的技术、出众的速度以及在禁区内的沉着和智慧,在7岁的时候就展现了惊人的天赋。本赛季德佩代表埃因霍温踢了40场比赛,打进28球,帮助球队提前夺得荷甲联赛冠军。曼联球迷对德佩寄予厚望,看过这个视频后肯定会更加激动。不过德佩虽然潜力巨大,但要成为一名真正的世界级球员还需要磨练,毕竟有不少荷兰球员来到英超后就走向低迷。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