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批火箭打得不够努力:0-3落后仍然有信心

哈登批火箭打得不够努力:0-3落后仍然有信心

哈登称0-3仍有信心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今天火箭在主场以80-115惨败给勇士,在西部决赛系列赛大比分上0-3落后。赛后詹姆斯-哈登批评火箭打得不努力,但是他们依然有信心逆转这个系列赛,尽管历史上还没有球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过逆转。

这一次哈登的膝盖没有跪在地板上,他的双手也没有抱着头,他也没有显得特别懊恼。相反,在比赛的第四节,哈登一直在替补席上,他只能做着暖身运动,可以说在这最近两场比赛中他面临着不同的失望。“勇士爆打了我们。”哈登说,“今天他们打得比我们好多了。他们很快就拉开了比分,我们再也没有回复过来。”

在之前客场的两场比赛当中,哈登场均得到33分、10.5个篮板、9次助攻和3.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58.5%,可是今天他只得到17分、3次助攻和4个篮板,而且投篮命中率只有18.7%。当谈到本场比赛勇士对自己的防守有什么调整时,哈登简单的回答道:“没有。”

而对于球队的问题,哈登说他们打得太放松了,打得不够努力。可以说第二场比赛火箭让球迷看到了希望,可是在期待他们打出更好的表现时,他们却反其道而行之,这令哈登非常震惊。“我很惊讶。”哈登说,“我们打得太放松了,我们打得太随心所欲了。就像我所说的,整场比赛我们都在追分,我们试图追回来并且保持战斗,但是我们做得不够。”

火箭有逆转的能力吗?在第二轮与快船的系列赛中,他们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成为历史上第9支在季后赛七场制系列赛中完成1-3的逆转的球队,他们还在一度落后19分的情况下逆转过快船。但是问题是,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过逆转,之前曾出现116次0-3的情况,落后方从来没有完成过逆转。

不过哈登依然有信心,“我们仍然有很大的信心。”哈登说,“我们必须回到我们在整个赛季中都一直那样做的节奏,打出火箭自己的篮球,并得到防守。我们没有打出足够好的防守,如果我们能够限制对手的进攻,我们就可以找回能量,我们的球员就会获得更多的信心,那就会是一场不同的比赛。下一场比赛是第四场比赛,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并为比赛做好准备。”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