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威瑟下注勇士净赚20万美金 拳王就是能吸金

梅威瑟下注勇士净赚20万美金 拳王就是能吸金

梅威瑟下注买勇士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勇士今天在客场以115-80轻松战胜火箭,将系列赛总比分扩大至3-0,距离总决赛仅有咫尺之遥。而“拳王”梅威瑟也因为勇士的大胜获得了一笔不菲的“奖金”,因为梅威瑟赛前对本场比赛进行了下注,结果赢得了高达20万美金的奖励。

在比赛结束之后,梅威瑟在推特上晒出了自己的下注单,票面上显示梅威瑟下注20万美金,最终收回了40万美金,这就意味着梅威瑟获得了20万美金的奖励,只需要安心观看一场比赛,就可以净赚20万美元,梅威瑟的“吸金”能力果然不一般。

此外,梅威瑟还专门在推特上感谢了“水花兄弟”,“水花兄弟帮我赢钱,48分钟赚了20万美元!”梅威瑟还专门@了库里汤普森,前者今天疯狂命中7记三分拿到40分7助攻5篮板,后者也有17分5助攻入账,而且对哈登的防守非常奏效,“大胡子”全场16投仅3中,完全没有了前两场比赛的强势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梅威瑟是全世界最能“吸金”的运动员,在ESPN今日发表的2015年全球最高收入运动员十大排行榜中,梅威瑟就以1.61亿英镑高居榜首。而在北京时间5月3日进行的“梅威瑟VS帕奎奥拳坛世界大战”中,获胜的梅威瑟共获得了1.9亿美元的收入。

但就是如此一个富豪,在一场篮球比赛后就能净赚20万美元,也让不少普通球迷羡慕不已,但也有理智的球迷指出,你想要赢得20万美金,除了要有出色的预判能力之外,还要有20万美元作为本金,梅威瑟拥有这样的能力,而其他人呢?恐怕既没有这么大的能力,也没这么大的魄力。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