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需要给一个交代 赢一场!球迷最后的期望

火箭需要给一个交代 赢一场!球迷最后的期望

哈登表现被库里完爆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战勇士,进行西部决赛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火箭在上半场就被勇士打花,最终以80-115惨败收场,在大比分上已经处于0-3的落后。对于火箭的球迷来说,指望火箭赢得这个系列赛已不可能,现在只是希望他们至少能赢得一场比赛,避免被勇士横扫的尴尬。可是,火箭还能赢得一场比赛吗?

在本场比赛之前,火箭本赛季从未遭遇过三连败,那成为他们的救命稻草。在第二轮和快船的系列赛中,火箭输掉第三场和第四场,遭遇两连败后更是在大比分上以1-3落后。那一次火箭是幸运的,他们之后连赢三场,成为史上第9支在七场制季后赛系列赛中完成1-3逆转的球队。未曾三连败的这棵救命稻草为火箭续了命,让快船成为了倒霉蛋。

可是这一次,这棵救命稻草没能再为火箭续命,詹姆斯-哈登连续得分20+的纪录也中断了,反而是斯蒂芬-库里和勇士继续创造着新的纪录。在输掉今天这场比赛之后,火箭完成翻盘的概率已经是微乎其微了。因为在NBA季后赛历史上,总共出现了116次大比分为3-0的情况,领先方全部成功晋级,也就是说之前从未有一支球队在这种情况下完成过翻盘。

所以对于火箭的球迷来说,不要指望火箭赢得这个系列赛了,只能指望他们能让这个系列赛打得更久,哪怕是赢一场比赛也好,那也算是一种安慰和交代。火箭能够赢得一场比赛吗?希望是很大的,这个系列赛的前两场比赛,他们在客场总共才输了5分,这说明什么?这说明虽然双方在大比分上是0-3,但是双方的差距并没有大比分体现的那么大。

今天火箭的确没有打好主场,那是因为他们操之过急,反而刹不住车了。这绝对是太想赢球,反而出现失常的现象。现在火箭已无退路,他们的后背已经抵在墙上,相信他们会像和快船的那个系列赛一样,打出置之死地而后生的表现。另外,在今年的常规赛当中,火箭就惨遭勇士横扫,如果这一次再被勇士横扫,那么在本赛季两队的8次交锋当中,火箭的战绩是0胜8负。

哈登和库里都如日中天,如果火箭在本赛季和勇士的交锋中0胜8负,那么让哈登今后怎么面对库里啊?现在火箭至少还可以打一场主场比赛,他们至少要给自己一个交代,至少要给支持他们的球迷一个交代。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