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竞彩:热刺有望守得一分 切尔西重点防平

【英超(微博 专题) 】阿森纳(数据 ) VS 西布罗 (周日037)

比赛时间:05-24 22:00

胜平负推介(0):3

让球胜平负推介(-1):3

阿森纳排名联赛第三,高出第四名曼联(微博 数据) 3分,并且净胜球优势已达到了7球,换言之当前的阿森纳已确保了下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直接参战资格。在最后三轮阿森纳的状态有所下滑,他们也因此被曼城(数据) 超越,但好在竞争对手曼联的表现同样不尽人意,阿森纳从而如愿以偿,获得前三的排名。在无欲无求,且近期三轮不胜的走势下,阿森纳本场主胜热度想必有限。

西布罗虽然早已无欲无求,但近期的表现却相当惊艳:客场击败曼联,主场先后逼平利物浦(数据) ,上轮更是3比0大胜联赛冠军切尔西(数据)。在对手同样没有战意的局面下,西布罗的近期走势无疑是极大的亮点所在。这场下盘题材无疑是相当丰厚。

以两队的形象和排名对比,阿森纳主场让到球半无可厚非,但因本场下盘题材丰厚,在澳彩给出球半盘下,上盘的买进空间已高度压缩。澳彩从初盘到变盘都是示弱枪手信心,尽管下盘水位极低,但看似安全,庄家引买下盘迹象清晰。本场阿森纳不仅赢球无忧,赢盘也有较大机会。

【英超】切尔西 VS 桑德兰 (周日039)

比赛时间:05-24 22:00

胜平负推介(0):31

让球胜平负推介(-1):10

切尔西提前数轮夺冠,上轮他们遭遇了本赛季开局至今第三场失利,并且是一场惨败,从侧面也反映出切尔西当前的态度。不过本轮是联赛最后一轮主场,切尔西不会轻易放水,毕竟他们至今主场保持着14胜4平的不败金身,尽管无欲无求,但也不会轻言落败。

桑德兰在近期五轮录得2胜3平的走势后,已经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当前排名第15位,高出降级区4分。桑德兰历年来都拥有丰富的保级经验,这也是他们能够在冲刺阶段发挥优异,并且提前一轮完成保级的主要原因。桑德兰近期防守端发挥非常突出,四轮联赛仅失1球,上轮做客阿森纳,球队后防最终是经受住了考验,0比0逼平对手。

本场比赛两队均无战意,切尔西近期走势不佳,桑德兰连续拿分,下盘存在较大看点。不过本场澳彩从一球/球半高水起盘,后续变盘连续降水升盘,目前停留在球半高水,庄家毫无利用下盘题材,而是不断的强化切尔西,而当前停留在上盘高水,显然庄家的真实态度并非是防范上盘,而是诱导。本场重点防平。

【英超】埃弗顿 VS 热刺(微博 数据) (周日041)

比赛时间:05-24 22:00

胜平负推介(0):13

埃弗顿位居第十,早早失去了争夺下赛季欧战资格的机会。整个赛季埃弗顿的发挥欠佳,直到联赛临近尾声,埃弗顿才有所表现,近九轮联赛埃弗顿取得了6胜1平2负的佳绩,上轮则是在客场掀翻了西汉姆。埃弗顿虽有状态保证,但毕竟形势上已无欲无求,此番对手是仍存战意的热刺,埃弗顿缺乏足够热度。

热刺上轮2比0击败赫尔城,结束了此前两连败走势。近期整体表现热刺与埃弗顿相比有较大差距,但因当前热刺要与利物浦争夺剩下一个欧罗巴联赛资格,热刺在有强队形象,且不乏战意的局面下,尽管本轮是客场作战,热刺仍不乏玩家高看。

本场澳彩给出了主队平手1.78,后续升盘主让平/半高水,上盘买进难度进一步增大。但从整个操盘手法来看,完全没有体现热刺的战意,不过升盘后下盘水位1.86,下盘没有给出足够防范的态度,换言之这场热刺有拿分可能性,但更可能是平局。

无名竞彩:热刺有望守得一分 切尔西重点防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