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骑士再下一城 保守小分当道

NBA亚特兰大老鹰 VS 克利夫兰骑士(周日301)

开赛时间:5月25日08:30

这是两队季后赛东部决赛第三场。老鹰在前两场比赛中完全失去了常规赛以来的强势,攻击点被对手限制,尤其是篮板被对手牢牢控制,第二场比赛全场4大主力也只拿到13个,而对手则是拿到了惊人26个!可见老鹰在比赛中的弱势。

在前两场较量中,骑士大爆冷门,居然在连续做客的不利背景下,分别以97比89和94比82战胜了常规赛东部龙头老大老鹰,占据先机,此役再胜即可获得赛点。

两队包括季后赛在内近10次交手,克利夫兰骑士3胜7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1胜2负。骑士取得两连胜回师主场备受高看,竞彩主让8.5分比较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8.5):克利夫兰骑士胜

老鹰进入季后赛阶段,在14场比赛中只有5场与对手携手献上大分,可见球队技战术打法趋向于保守,这也有可能是球队在季后赛东部决赛前两场遭遇败绩的根本原因,尤其是最近两轮其打法更保守。骑士在进入季后赛后的11场比赛中,仅仅有两场比赛打出大分,同样显示出技战术打法上的保守,防守至上成为球队唯一信条。

不过两队历史交手却与现在的表现截然相反,近10次交手除了季后赛两次打出小分外,有7次都是大分结束比赛。结合两队进入季后赛的表现,估计本场再出小分的几率甚高。

大小分推荐(190.5):小分

云淡风轻篮彩:骑士再下一城 保守小分当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