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日053:全力出战 焦点战竞技主场可胜

周日053 阿根廷甲级联赛 竞技俱乐部 VS 阿根廷独立 2015-05-25 02:00

卫冕冠军竞技俱乐部本轮将在主场迎战阿根廷独立,这是一场重量级的对决,双方也都对比赛颇为重视。竞技俱乐部不想放过主场拿分的机会,而独立已经联赛六场不胜,他们迫切需要三分。

主队近况

竞技俱乐部近期接连遭遇恶战,先是联赛客场战平河床,随后解放者杯艰难淘汰蒙得维的亚漫步者,紧接着在与亚松森瓜拉尼的八强战首回合中客场0-1败下阵来。连续的硬仗非常考验竞技俱乐部的实力,当然双线作战也是造成球队在联赛中有所分心的主要原因。

按照常理竞技俱乐部将继续让步解放者杯,但主帅考卡并不想放弃与独立的焦点战,尤其是在占据主场之利的情况下。目前球队阵容完整,就连已经缺阵两个月的阿乌埃德也确认复出,锋线老将米利托也很可能先发出战,这充分显示了竞技要在主场拿下胜利的决心。

客队近况

阿根廷独立至今似有高开低走之嫌,球队在开局保持一个不错的战斗力势头的情况下近期连续六场不胜,其中包括五场平局,这严重拖累了球队前进的步伐。显然目前仅积16分不是独立的正常水准,他们本应做得更好。上轮联赛球队主场战平领头羊博卡青年,全队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只是最终球队还是收获了一场平局。此番客战竞技俱乐部,尽管难度不小,但力争三分也是独立的首选目标。

盘路解析

如果竞技俱乐部真下定决心要主场全力争胜,那么考卡的队伍还是有较大的把握获胜。本场看好竞技俱乐部全取三分,胜平负推荐:胜。

(高熊)

竞彩周日053:全力出战 焦点战竞技主场可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