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阿甲推荐:博卡主场疗伤 青年人保不败

周日061 阿根廷甲级联赛 博卡青年 VS 阿尔多西维 2015-05-25 05:15

解放者杯被河床两回合4-0淘汰让博卡很是受伤,尤其是主场0-3的崩盘一战让外界几乎不敢相信。如今阿鲁阿巴雷纳的球队只能寄希望于联赛争冠,而他们急需从输给河床的阴影中走出。联赛主场对阵阿尔多西维是球队恢复信心的好机会,锋线主力奥斯瓦尔多有望复出,此外球队还更换了部分先发,包括托尔西格里耶里替换布尔迪索、莫松顶替克拉索、罗德伊罗换下梅里、查韦斯顶替帕文

阿尔多西维至今表现不错,但上轮主场败给班菲尔德表现出了球队不稳定的一面,此番客战博卡他们难有爆冷机会,球队遭遇连败的可能性很大。

让球胜平负(-1):胜。

周日059 阿根廷甲级联赛 阿根廷青年人 VS 纽维尔老男孩 2015-05-25 03:00

阿根廷青年人最近的表现有些反常,球队在客场踢得风生水起,近三轮拿到7分,但主场却丢分严重,已经遭遇两场连败,尤其是上个主场被阿尔多西维击败令球迷无法接受。此番面对老男孩对青年人来说既是机会也是挑战,格罗西托需要好好考虑如何布阵迎战强敌。

老男孩本赛季客场表现一般,最近三个客场一球未进只取得一分,这似乎成为了加耶戈执教球队的软肋。更令人感到不安的是球队在阿根廷杯赛中意外负于低级别球队无缘32强,而这还是在球队派上了大部分主力的情况下。显然纽维尔人思想上有所轻敌,但同时他们的状态也令人堪忧。

让球胜平负(+1):胜。

(高熊)

竞彩阿甲推荐:博卡主场疗伤 青年人保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